寂靜的房中,一雙如黑曜石般美麗的黑瞳緩緩睜開,綮看著陌生的房間, 以前好像也發生過一樣的事。

她撐起身體,這時房門打開來。

「妳醒了?」來人微睜著他那雙勾人的鳳眼。

「雲雀?你怎麼會在這裡?」綮訝異的看著他。

「這裡是我家。」雲雀有些好笑的說。

「你家?那我怎麼會在這裡?」綮奇怪的問。

「妳昨天昏倒了.小嬰兒要我直接把妳帶回來。」雲雀打了個哈欠, 伸了個懶腰。

「昨天?」綮擰著眉,回想著。

「昨天!!現在是什麼時候了?」她驚訝的大喊。

「現在是早上六點。」雲雀有些慵懶的說。

「天啊!魅她一定很擔心,雲雀,謝謝你的照顧,我要回去了。」綮跳下
床急急的說。

「妳不用擔心,小嬰兒已經聯絡過他們了。」

「里包恩嗎?那就好……」綮鬆了口氣。

「我等下要去學校了,妳想待到什麼時候就隨便妳吧。」雲雀轉身準
備離開。

「等等,雲雀…」

雲雀轉過身,淡淡的看著她。

「……謝謝你。」不管是這次還是史庫瓦羅那次,謝謝你陪在我身
邊。

「哼!」雲雀哼笑聲。

「吶,雲雀,今天天空之戰前來我家吃頓飯吧,我想介紹我夥伴給你認
識。」綮甜甜的笑著。

「我討厭群聚……」雲雀瞥了她一眼。

「這樣啊……」綮有些心灰。

「不過……我會去。」

「恩。」粲然一笑,雲雀偏著身,看見綮的笑顏,泛起了淡淡的紅暈。

 


綮匆匆的跑進學校,昨日戰鬥的殘破已不復見,但她毫無心思留意,放
下書包後,她趕緊跑上頂樓。

這陣子和她一樣都很少來上學的綱他們都已經在那了。

「怎麼了?綮,慌慌張張的。」綱困惑的問。

「沒…沒有。」綮粗喘口氣,對他們笑笑。

「阿綱,你們今天來我家吃飯吧。」

「咦?今天……」綱有些困擾的搔搔頭。

「當然,絕對不對耽誤到天空之戰的。」

「那…好吧。」綱露出笑容。

「那你們呢?」綮看向旁邊的獄寺和山本。

「十代首領去,我當然也要去。」獄寺大聲的說。

「哈哈,當然好啊。」山本哈哈笑著。

「那就說定囉,今天放學後直到我我家來。」綮對他們燦爛一笑,轉身
下樓。

 


綱他們站在綮的家前,有些僵硬,而綮尷尬的笑著,而旁邊的雲雀則冷冷的瞪著她。

「我說過…我討厭群聚。」幾乎是咬牙切齒的說出。

「啊哈哈…我們不要站在這裡,快點進去吧。」綮故意忽視雲雀眼中
的怒火,打開大門。

「小姐,妳回來啦。」鳶笑咪咪的站在門口。

「哈囉,十代首領,還有守護者們。」

「啊!妳好,鳶。」綱對鳶笑了笑。

「鳶,小姐回來了嗎?」魅從裡頭走了出來。

「我回來了,魅。」綮笑道。

「晚餐已經準備好了,請進吧。」仍然是冷著一張臉。

眾人走進了飯廳,裡頭已經有人在等他們。

「小姐,你們回來了。」犽推了推眼鏡。

「嗯,犽,你……」綮的黑瞳瞇起。

「欸,我有睡喔,別唸我。」犽揮了揮手,綮懷疑的看著他。

魅的視線從眾人轉到綱的身上,她走到綱面前,微低了頭。

「我們之前見過很多次面了,但卻一直沒機會自我介紹,我是夜魅,第
十代首領。」

「至於我們則是第一次見面,你好,我是夜犽,第十代。」犽欠了欠
身。

「啊!你們好。」綱慌慌張張的回禮。

「呵~,好啦,我們坐下來吧。」綮笑著。

魅坐下前,特意瞥了眼刻意離他們幾步的雲雀

他就是雲之守護者,小姐提過的雲雀恭彌嗎?

平淡的嘴角勾起淺淺的笑容,果然很特別哪。

綱困惑的眨了眨眼,他怎麼覺得綮的家人都在注意雲雀學長,是錯覺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