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候機處,綮和魅盯著著出入口,沒多久那三人總算出現了。

「你們好,我是來接你們的人。」綮對他們一笑。

「妳就是夜姬嗎?」千種推了推眼鏡。

「骸君提過我嗎?那女孩呢?」綮輕輕笑著。

「妳.妳好,我是庫洛姆,庫洛姆˙骷髏,夜姬大人。」少女從兩人身後
怯怯的走出。

「妳好,我是伊藤綮。」綮對她笑了笑,庫洛姆慌慌張張的行禮。

「那麼…關於你們的居所…」

「不用了。」千種打斷綮的話。

「我們自己會想辦法,知道了嗎,女人!」犬大聲的叫著,這時一把短刀
抵在他的脖子上。

「不准對綮小姐無禮。」魅冷冷的說。

「住手,魅。」綮出聲制止。

「是。」魅收起短刀,退到綮身後。

「那麼,希望今天晚上你們能準時到達。」綮對他們點點頭,和魅轉身
去。

 

綮到了並中時,大家都到了,綱正擔憂著霧之守護者為何還未現身。
這時犬和千種終於出現了,包括她門身後的庫洛姆,他們特意的看了綮一眼,綮對他們點了點頭。

霧之戰展開了,能力還不成熟的庫洛姆被瑪門壓倒性的實力給打倒,內
臟也消失了。

「怎還不出現……」綮輕咬著指甲,焦急的說。

「呵呵呵……」這時一個熟悉的笑聲傳出。

「呵呵呵,你倒是挺意氣風發的嘛,你這黑手黨人。」綮鬆了一口氣。

這時即使是瑪門,也敵不過他那強大的幻術能力

六道骸

擁有六道能的男人啊

解決掉瑪門後,骸看著Xanxus

「你這傢伙真不愧是當黑手黨的料啊,Xanxus,你所策劃的恐怖活動,
連我都感到很恐懼呢…」綮皺起了眉,骸笑了笑。

「我並不打算插手那件事,因為我也不是什麼好人…不過有件事,對於
那個比你弱小的另一位候補接班人,你最好不要欺人太甚…」骸的異
色眼眸輕瞇起。

骸轉身走向綮,擲起她的手,輕吻了吻。

「對我的表現滿意嗎?親愛的夜公主。」有些愉悅的發現Xanxus發出
的些微殺氣。

「呵,不錯。」綮輕笑了聲。

「呵呵呵,再來我可能有段時間不能出現,你們可要小心點,不要死了啊。」骸惡意的笑著。

「知道了。」綮沒好氣的說。

「現在…我覺得有點累,這女孩麻煩了。」綮即時托住傾倒得庫洛姆,
勾起笑容。

這場戰鬥…

我們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