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妳打算怎麼辦?」里包恩輕啜著咖啡。

「我打算…先跟家光一起回義大利…」綮梳理著自己極長的墨綠髮絲,面容還有些憔悴,但已經不像不久前哪般無助脆弱,黑眸閃著凜凜光芒。

「妳打算一起和他去見復仇者嗎?我記得妳很不喜歡他們。」里包恩頓了一下,說。

「無所謂了,這是我必須做的。」

「是嗎?…那麼霧之守護者就交給妳了。」里包恩露出笑容。

送走綮後,綱和里包恩看著綮的背影

「綮她…曾經發生過什麼事吧?」

「哼!你的直覺還是這麼準啊,蠢綱。」里包恩冷笑,綱只是靜靜的等
著里包恩說下去。

「綮她…是個孤兒…」

「咦?!」綱驚愕的看著里包恩。

「她從出生就被丟棄在孤兒院門口,但在她五歲的時候,某個黑手黨看
上她的才能,收養了她。」

「彭哥列嗎?」

「不是,那個黑手黨在五年前,也就是綮來到彭哥列的前不久,被消滅
了。」

「那綮她…」綱擔憂的說。

「放心,她並不在意,雖然那個黑手黨並沒有對她不好,但也沒有對她
好,該說是冷漠吧,所以她從出生開始就沒嚐受過什麼是愛。」綱看著
里包恩不語。

「她啊…我第一次見到她時,她就像是一尊沒有感情的娃娃,冷漠的很
呢…」里包恩像是想轉移注意力似的,不停變化著手中的列恩

「但她被第九代收養後就開始變了,她會笑了,你該看看她以前的照
片,簡直是判若兩人…所以…她對家人有著異常的執著,即使是
Xanxus…你看了她的舉動應該也明白吧,蠢綱。」綱的臉被陰影遮檔
著看不清表情,兩人安靜的看著綮越來越遠的背影。

 

***

兩個身影在陰暗的走廊中走著,臉被陰影擋住,但可以看出是一名少女和一名男子,他們嚴肅的不語,一路上只有鞋子的喀喀聲,走到走廊的盡頭時,他們轉進一個房間,房間中已經有人在等他們了,一名藍髮少女站在窗邊微笑著。

「呵呵呵…,你們找我有事嗎?」少女語調優雅的說。

「我們終於見面了,骸君。」綮勾起笑容。

「你認識我?」『少女』有些疑惑。

「我曾聽過你的事…擁有六道能力的男人。」綮的黑眸瞇起,嘴角揚
著計謀深算的笑。

「呵呵呵,看來我們有很多事可以聊呢…」骸也瞇起眼睛,優雅的笑仍
淡淡掛在嘴角。

「想和我好好聊聊了嗎?」綮對他燦爛一笑。

「呵呵呵,告訴我吧,是誰告訴妳有關我的事的?」

「這個嘛…是…」

「綮,先辦正事吧。」家光嚴肅的打斷他們。

「啊,也對。」

「你們找我到底有什麼事呢?」骸輕浮的笑逐漸淡去。

「六道骸,我希望你能成為阿綱的霧之守護者」綮炯炯的目光透著一
股不容拒絕的氣勢。

「為什麼找我?不怕我向彭哥列出手嗎?」

「你不會的。」綮堅定的說,見綮這樣,骸反而愣住了。

「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妳真有趣。」骸興味的看著綮。

「妳的名字是…?」

「啊!說了這麼久,我都還沒自我介紹呢,我是第九代的養女,伊藤綮,
這邊這個是門外顧問,澤田家光。」綮微微欠了欠身。

「彭哥列第九代的養女…啊啊!難道妳就是那個夜姬?」

「你知道我?真是榮幸呢。」

「那麼…親愛的夜公主,既然妳知道我的事,那妳應該知道我相當憎恨
黑手黨,妳想我會同意成為彭哥列的霧之守護者嗎?」骸歪著頭問。

「當然是有條件的…如果你當上霧守,我們將會保證你那兩個部下以
及這女孩的安全。」

「這是威脅嗎?」骸笑瞇著的眼睛開了個淺淺的縫,透出危險的光芒。

「你說呢?」綮狡詐的笑著。

「好吧,我知道了,不過…這是為了能接近彭哥列,好方便我奪取他的
身體。」

「隨你吧…那麼歡迎你加入,第十代的霧守。」綮伸出手和骸相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