綱從綮身邊迅速躍起,和葛拉˙摩斯卡產生激戰,或許該說是單方面的痛毆。

綮看著綱飛舞的身影,有些歡欣

綱,又變強了。

但她看見Xanxus臉上卻沒有任何不悅,反而還相當高興,心中楊起一股
不祥的預感。

綮看向正攻擊著葛拉˙摩斯卡的綱,感覺事有奚竅,打算要出聲制止
綱,但綱卻已經劈開了葛拉˙摩斯卡,在她看清從裡頭掉出來的人時,
倒吸了一口氣,眼前閃過一片黑暗,不穩的走到那人的身邊。
綱也震驚的熄滅了額上的死氣之火, 不敢置信的喚……

「第九代首領……」

之後Xanxus對綱說了什麼,綮完全沒聽到,她只是怔怔的盯著第九代,
眼中彷彿只剩下眼前這受了重傷的老人,黑眸中充滿不敢置信的痛
苦。

「不是的,錯的人,其實是我……」直到第九代虛弱的打斷Xanxus時,
綮才從震驚中驚醒。

「九.九代首領……」綱驚惶的喊。

「我終於見到你了,綱吉,對不起…之所以會變成這樣,全都是因為我
的懦弱造成的……因為我的懦弱才會讓Xanxus從長眠中甦醒過來
的…」第九代說著。

「不是的,九代首領,這都是我害的,是我說出去的……」綮懊悔的哭
喊。

「小綮,這不是妳的錯……」九代首領看向綮。

「我早就知道,如果把那件事告訴妳,妳一定會救出Xanxus,但我還是
說了……」

「因為…他是我的兒子…」九帶首領虛弱的說。

綮睜大了眸。

「我利用了妳…對不起…小綮…」

綮搖了搖頭,低泣著。

之後九代首領又對綱說了些話,綮只在一旁抽泣著,最後,九代首領的
手無力的垂下。

「不,九代首領,九代首領…爸爸…」綮緊握著九代首領的手哭喊著,
綱也在一旁留著淚。

「竟敢對九代首領下手……我要殺了你,替九代首領報仇。」Xanxus
終於顯露出自己的詭計。

綮抬起頭,瞪大了黑眸,身軀顫抖著。

「Xanxus!!」綮悲憤的吼著,對上了Xanxus的紅瞳,懊悔的怒火在眼中
燃燒著。

Xanxus鎖著眉,刻意迴避了她的視線。

在他們決定好了天空之戰後,在Xanxus打算燃起火焰離去時,看向了
綮。

綮的黑眸早已失去了之前那對親情的眷戀,只剩憤怒的哀傷和深深的
懊悔。

斂下了紅瞳,Xanxus收起心中的惆悵,燃起憤怒之火離去了。


綮顫抖的身軀虛軟了下來,無力的往後一倒,一雙健壯的手臂撐住了
她。

「雲雀……」綮看向身後,雲雀冷漠的臉龐。

「怎麼了?」綮困惑的看著一直望著綱的雲雀。

「如果在這種狀況下,逼使那個草食動物展現實力的話,我根本無從抵
擋…」

這是綮最後聽見的話,之後她的眼前就被一片黑暗侵襲,失去了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