綮走進並中,綱他們已經在那裡等著了,她對綱他們微微一笑,就走到一旁的角落等著雨之戰展開。

現在他們已經失去了三個戒指,沒有退路了,可是…對手是史庫瓦羅,他不是那麼好對付的,這她很清楚,或許應該說,就因為是她所以更加
的清楚。

瓦利亞的成員也漸漸的都到齊了,連剛結束嵐之戰的貝爾飛格爾也來
了,他和鳶依舊是吵吵鬧鬧,但在吵鬧中鳶隱含了一股不容察覺的溫
柔,但…一直到最後一刻,史庫瓦羅才現身,像是刻意似的迴避著綮的
目光。

站在外頭,綮看著螢幕上史庫瓦羅和山本的激戰,於情於理她都希望山本能夠獲勝…

可是……

可是……

這時史庫瓦羅挨了山本重重一擊,綮的心一冷。

 

『喂喂喂喂!!妳是誰啊? 小鬼。』

綮冷眼看著眼前大吼的男人。

『喔!史庫瓦羅,她是我帶回來的,她叫做綮。』第九代溫和的說。

那時他只是冷淡的看了綮一眼,就不再理會她。

之後過了數個月,在禁錮著Xanxus的房間裡,她又再度見到了他。

『史庫瓦羅?』

原本緊盯著結凍了的Xanxus的史庫瓦羅轉過身看著綮。

『是妳啊,小鬼,來這裡做什麼?』

『他就是Xanxus?』

『是又怎樣?』史庫瓦羅充滿敵意的說,他聽說第九代那老頭收養了
她。

『原來…他長這樣啊?』綮略為冷漠的臉龐泛起淡淡的笑容,伸出手不
畏冷的隔著冰輕撫著Xanxus。

『哥哥……』一道細微的聲音輕喚著,史庫瓦羅訝異看著綮,懷疑剛才
是自己耳誤。

『妳怎麼知道這裡?』史庫瓦羅皺著眉問。

『第九代說…他的兒子囚禁在這裡。』

『他是叛徒…』

『我知道…但對我來說…他是哥哥。』綮溫和的看著看著Xanxus。

之後又過了四年,史庫瓦羅已經習慣經常在這裡遇見綮,從一開始的敵意,到現在他對她有著一種夥伴似的情誼。

而這幾年綮也變了許多,初見時那冷漠已不復見,現在她的眼中總是揚
著堅強的溫柔。

但那天,綮卻有些奇怪。

『史庫瓦羅…』她低著眸,沉重的喚聲。

『啊啊?』

『如果…我說我知道怎麼解放Xanxus,你要怎麼辦?』

『妳知道?!』史庫瓦羅激動的大吼。

『嗯…』綮抬頭看著他,史庫瓦羅也因此看清她眼中的猶豫與無助。

『妳決定吧,妳有權利決定。』史庫瓦羅收起狂喜,他很明白對綮來說
最重要的是彭哥列,即使是Xanxus也比不上,但若Xanxus被解放,他會
做出什麼事,會不會危害到彭哥列,是沒辦法預料的。

所以…由她來決定…

綮緊咬著下唇,最後輕輕鬆開。

『你帶他走吧,史庫瓦羅。』

『妳…決定了嗎?』

『你帶他離開彭哥列,不要再回來了。』綮堅毅的看著他。

看著綮,史庫瓦羅半跪下來。

『我感激您,綮小姐,從今以後,我史佩爾畢˙史庫瓦羅將任君差
遣。』托起綮的手,史庫瓦羅在手背上輕輕印下一吻。

 

綮緊抓著著手臂,抿著唇,在史庫瓦羅推開山本時,失聲吼出。

「史庫瓦羅!!」

史庫瓦羅一震。

「綮小姐……」

「離開那裡!!你還記得你之前發過的誓吧,現在我要你離開那裡。」

史庫瓦羅搖搖晃晃的站起身,愧疚的低著首,輕輕的搖了搖頭。

「史庫瓦羅!!」綮大吼。

「對不起,綮小姐,我不能再接受您的任何恩赐了,對不起。」史庫瓦
羅艱難的彎下腰,深深的行了個禮。

這時兇猛的深海動物淹沒了他的身影。

「史庫瓦羅……」綮不敢置信的喚著,像是史庫瓦羅等下又會氣急敗
壞的出現,一滴淚輕輕滑下眸。

魅托著不穩的綮,輕輕的歛下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