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綮站起身,激動的說。

「昨天彭哥列第十代為了救雷之守護者而破壞規定介入雷之戰,雷守因此失去雷之戒,第十代也失去了天空之戒。」魅半跪在她跟前,恭敬的說。

「怎麼會這樣,只不過一次沒去就…」綮擰著眉,輕咬著指甲。

「下一場…是什麼?」

「是嵐之戰」

「…貝爾飛格爾嗎?……鳶呢?」

「從剛才就沒看到她的人了。」

「是嗎?她不會去找貝爾飛格爾了吧?」綮輕輕笑著。

「妳說誰會去找他啊?小姐。」鳶走了進來,沒好氣的說。

「妳不擔心嗎?」綮惡意的說。

「誰會擔心他啊,而且……」鳶在綮的對面坐下。

「那傢伙不是那麼容易輸的人。」

「呵呵…,妳對他真有自信呢。」綮笑瞇了眼。

「哼!!」鳶有些郝澀的哼聲。

「……不過…這點獄寺也是一樣的喔!」綮深意的說。

 


_


綮看著獄寺被貝爾飛格爾打的傷痕累累,一旁的鳶對於發展如她的預料之內勾起了笑容。

但沒想到情況卻急轉直下,沒多久貝爾飛格爾就被獄寺打敗了,鳶不敢
置信的抿緊唇,綮炫燿似的哼笑一聲,原本以為戰鬥就此結束了,但貝
爾飛格爾卻緊緊抓著嵐之戒不肯認輸,而炸彈即將爆炸了,綱吼著要獄寺放下嵐之戒,鳶瞪著螢幕上的貝爾飛格爾,嘴顫抖著細聲喃喃。

「…走…走啊……」

螢幕上貝爾飛格爾抓著嵐之戒,嘻嘻笑著,即使已經有些意識不清。

「嘻嘻,我才是嵐之守護者……」

「可惡!!你快走啊!!」鳶怒吼著。

螢幕上貝爾飛格爾微微皺起了眉,似乎稍微清醒了點。

「……鳶?」不很確定的說。

「該死!!你這傢伙快走啊!!你不准給我死在那種地方!!」想闖進試驗
會場的鳶被魅攔了下來,焦急的吼著。

「嘻嘻,妳在擔心我啊?鳶。」貝爾飛格爾笑著,卻仍緊抓著嵐之戒不
放。

「現在是說這個的時候嗎?快離開啊!!」

「嘻嘻,鳶……其實我一直-----------------。」

「什麼?」吵雜的聲音遮掩住貝爾飛格爾細如蚊蚋的話。

「嘻嘻,我一直想跟妳說的,現在終於說啦!鳶…緋雪。」貝爾飛格爾
釋然的淺淺一笑。

緊接著是轟然的爆炸。

「騙人……」鳶無力的跪坐在地上,看著被濃煙遮蔽住的螢幕,怔然的
說,連獄寺重傷的出現在走廊另一頭都沒發覺。

這時螢幕又出現了,貝爾飛格爾渾身是傷的倒在地上,手上近抓著嵐之
戒。

「嘻嘻,我才是嵐之守護者……」

鳶睜大了眼。

「那個笨蛋!!」她大吼,眼中卻如此喜悅,抹去眼框的淚水,她急忙跑
上樓。

「小姐…」

「呵呵,沒關係,讓她去吧。」綮輕聲笑著。

「不過…我們又輸了呢…」眸子斂下,有些苦澀的說。

不過…

這只是現在…

Xanx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