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發生了什麼事,她不記得了,等她清醒時,她正站在並中的頂樓,傾盆般的大雨如她心中的悲憤般喧騰而下。

「妳在做什麼?」綮轉身,是那有著一雙美麗鳳眼的男孩,男孩看著她,怔住了。

「妳在哭?」淚和著雨滑下,綮對他微微一笑,縱使那笑比哭還難看,浪蹌的走上前,虛軟的靠在雲雀身上,緊揪著雲雀的胸口,已經無力去管會不會被他咬殺,她無助的抓著雲雀的制服,如果現在沒人支撐著她,她會崩潰的。

「怎麼辦?雲雀,我該怎麼辦?……我犯了錯。」綮俯在雲雀的胸口悲泣出聲。

 

***

纖長的睫毛如蝴蝶翅膀輕輕顫動,綮緩緩睜開眼,她看見雲雀坐在她身邊批改著文件。

「這是哪?」聲音相當嘶啞。

「保健室。」雲雀皺了皺眉,倒了杯水,遞給她。

「雲雀,幫我找里包恩他們來,好嗎?」綮接過水,卻不急著將它喝下,淡淡的說,但卻過於平靜了。

雲雀皺著眉,但還是站起身,他指了指綮手上的水,示意要她喝下,擔憂的看著她。

他從未見過她如此虛弱的模樣,她在他印象中,總是遊刃有餘的笑著,剛才她無助的模樣,真的嚇到他了。

等等

擔憂?我在擔心她?怎麼可能,雲雀搖了搖頭,想將這個想法趕出腦子,而綮正無神的望著前方,沒注意到雲雀的異樣。

雲雀走出保健室,過了沒多久,就帶著里包恩和綱們回來了。

「咦?綮,妳的臉色怎麼這麼糟?發生什麼事了嗎?」綱擔心的問。

「妳這女人居然讓十代首領擔心,小心我炸了你。」獄寺惡狠狠的
說。

「哈哈,獄寺,不可以在保健室裡放煙火喔,不過,綮妳的臉色真的很糟
呢。」山本笑著說。

看著吵雜的三人,綮的目光稍微聚集起來,這時里包恩跳到她面前。

「妳跑到哪去了?在這種時候,蠢綱需要妳的協助。」

「咦?里包恩先生,為什麼要她協助?十代首領有我就夠了。」獄寺不
悅的問。

「這是她來日本所要執行的任務,協助阿綱當上十代首領。」

「她…跟彭哥列有關係?」獄寺不敢置信的問。

「她是夜姬。」

「夜姬?!第九代的養女?!」獄寺脫口而出,震驚的看著床上的綮。

「就是她。」

「這麼說…上次那個女人是夜魅?!」

「沒錯。」里包恩說完後就丟下驚呆的獄寺看向綮。

「好了,該說正事了,關於瓦利亞的事…」

「阿綱,我要向你們道歉。」一直沉默著的綮,開口打斷里包恩的話。

「咦?為什麼要道歉?」綱疑惑的問。

「里包恩,我犯了錯…」綮空洞的眼眸聚集起來,愧疚又脆弱的看著里
包恩。

「怎麼了?」里包恩皺著眉問。

「是我…」

「什麼?」

「是我…告訴史庫瓦羅怎麼解放Xanxus的…」

「是妳說的!!」里包恩驚愕的說。

「對不起…對不起…」綮摀著眼睛,淚從指縫中溢出。

「妳為什麼這麼做?妳想害死阿綱嗎?」

「我不是故意…我不知道會變成這樣,我本來只是要史庫瓦羅解放Xanxus後,帶他離開彭哥列,我不知道他會…」

「妳不該這麼做,妳該知道Xanxus曾經做過什麼事。」

「可是…不管他曾做過什麼,也許我們沒血緣關係,但他永遠是我的哥
哥啊!」綮俯在膝間哭喊著。

「妳…」里包恩皺著眉,卻又不忍再責備她。

五人看著綮肩膀顫抖著,哀傷悲泣著,卻又不知道該說什麼。

這時一雙手像是怕壓垮她似的輕輕的放在她的肩上,綮一震,抬頭看向身後,雲雀皺著眉看著她,鳳眼中有著希罕的擔憂,里包恩跳到他的腿上。

「妳哭有什麼用?」

「里包恩…」綮迷惘的看著里包恩。

「我認識的夜姬應該不是只會用哭來解決事情的人吧。」

「你們不怪我?…」

里包恩轉過身拉下帽沿。

「現在怪妳有什麼用?倒不如趕快特訓.將事情解決吧。」

「對啊,而且綮妳也不是故意的吧。」綱對他笑笑。

「哈哈,我們不會怪妳的。」山本哈哈笑著說。

「嘖!隨便啦,我要回去特訓了。」獄寺撇了撇嘴。

「…謝謝你們。」綮低下頭,淚如泉般湧出,轉身靠在雲雀懷裡放聲痛
哭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