綮慵懶的翻了個身,按掉鬧鐘,現在綱他們全都去特訓了,學校無聊的很,雲雀又和迪諾不知道跑到哪特訓去了,不用擔心被咬殺,她也不用急著去學校。

而且她現在比較擔心Xanxus他們什麼時候發現戒指是假的,應該不到里包恩判斷的十日吧,他可是Xanxus啊。

綮斂下眸,輕嘆了口氣。

梳洗過後,綮走出房門,走到了樓梯口時犽從房間探出頭來。

「啊啊,太好了,小姐,您還沒下樓。」

「犽,你又沒睡了,跟你說過這樣對身體不好啊,我可不想哪天在你房
裡撿到爆肝的死屍。」綮沒好氣的說。

「停停停,小姐,我出來可不是要讓您唸的。」犽伸出手制止綮的碎碎
唸。

「你不這樣我會唸嗎?…又發生什麼事了?」

「我收到天狼的訊息,瓦利亞已經離開義大利了。」

「啊啊!他發現啦。」綮苦笑,真是說人人到啊。

「小姐,您…」

「我會去找家光,現在事情已經不是我能控制的範圍了,我只能盡全力
替阿綱保住第十代的位子。」這是贖罪,綮低著眸。

「小姐,那我們呢?」

「魅和鳶跟我一起去,至於你就留在家裡待命吧,以防天狼他們又傳訊
息來。」

「是,可是我記得鳶她不是…」

「她會懂的顧全大局的,畢竟她可是我信賴的部下啊。」綮對犽一
笑。

「是!」犽看著這個自己所追隨的少女,難得的露出了微笑。

 

***

綮三人和家光躲在暗處,看著正綱他們與列威僵持著,在貝爾飛格爾出
現時,綮聽到身後傳來嘖一聲,最後那個人出現了…

代表憤怒的男人--Xanxus。

他們趕緊走了出去。

「住手,Xanxus,接下來由我來裁斷。」家光站在前頭。

綮站在家光身後,史庫瓦羅看見綮時,愧疚的低下眸,

Xanxus看見她後,皺緊了了眉頭,凝視著她沉思著。

難道…史庫瓦羅他…說出去了嗎?

在家光和切爾貝洛說明完戒指爭奪戰的規則後,瓦利亞全不屑的離去
了,Xanxus淡淡的瞥了自己一眼,也離去了,綮擔憂的跳到綱面前,這時
身後傳來一陣怒吼。

「你放開我!!」鳶憤怒的揮舞著月刃,看來有要殺了身邊那個男人的企圖。

「嘻嘻…,妳怎麼這樣對待好久不見的親梅竹馬?親愛的鳶。」本來已
經離去的貝爾飛格爾不知何時又回來了。

「誰准你抱我的?啊!該死的混蛋!」

「嘻嘻…,因為我是王子啊。」

「你˙給˙我˙去˙死˙吧!!」鳶撲了過去。

「住手,鳶。」綮制止她,鳶硬生生停下來,冷下臉退到綮身後。

貝爾飛格爾不悅的看向綮。

「貝爾飛格爾,請不要做的太過分了。」綮頭痛的按著太陽穴。

「嘻嘻…,妳好啊,夜姬。」

「他們都走了,你不走嗎?」

「嘻嘻…難得見面,我當然要和親愛的鳶好好敘敘舊啊。」貝爾飛格
爾走到鳶的身旁,鳶縮了縮身子,厭惡的瞪著他。

「呵…,以現在的情況,我希望你能暫時不要接近鳶,貝爾飛格爾,否則
我會很困擾的。」綮溫和的笑著,眼中卻透著不容拒絕的氣勢。

「……呵~,那好吧,反正也過不了多久,不過這也就代表,妳要站在他
們那邊吧?」

「當然,我從來沒說過要幫助Xanxus吧。」綮對他燦爛一笑。

「嘻~,是嗎?我會這樣報告老大的,再見啦,夜姬。」貝爾飛格爾隨即
消失在他們的視線中。

「綮…」綱擔憂的看著綮。

「沒關係的,阿綱,我犯的錯必須由我來彌補。」綮的黑眸透著堅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