綮推開瓦利亞基地的大門,一躍,閃過一道電流,舉起扇子,將數把小刀打落地上。

 

「嘻嘻…居然有辦法打落王子的小刀…」貝爾飛格爾笑著,一旁的列威則冷冷的瞪著他。

 

「妳知道這裡是哪裡嗎?」

 

「瓦利亞的基地,不是嗎?」綮冷冷的說。

 

「知道還來,那妳就是來找碴的囉?」貝爾飛格爾一揮手小刀騰空飛起,列威警戒的舉起電氣傘。

 

綮輕巧的躍著,閃躲貝爾飛格爾的小刀和列威的電流,卻一點攻擊的意思也沒有,目光森冷的似乎在等待什麼。

 

「喂喂!!你們在吵什麼啊?」一旁的門被粗魯的推開,史庫瓦羅一愣,綮落下站定冷冷望著他,不理會小刀正往她射來。

 

鏘!鏘!鏘!

 

史庫瓦羅舉著劍小刀全數打落,看見綮的怔然還未消退,其中還含了一點敬畏的恐懼與愧疚。

 

「史庫瓦羅?」貝爾飛格爾和列威疑惑的看著他。

 

「你們不能攻擊她,她是夜姬!!」史庫瓦羅轉頭對著他們吼著。

 

「她是夜姬?」她所追隨的那個人,貝爾飛格爾向來掛在嘴邊的笑容一瞬間消退了,但也僅僅一瞬間。

 

這時一道攻擊從背後將史庫瓦羅打飛,狠狠撞上牆,牆瞬間碎裂了。

 

「妳做什麼?」貝爾飛格爾與列威又警戒了起來。

 

綮不理會他們,走到正掙扎起身的史庫瓦羅的面前。

 

「告訴我,史庫瓦羅…」綮輕聲的說,史庫瓦羅半跪在砂礫中,始終不
敢對上綮的眼。

 

「告訴我,你為什麼要背叛我?史庫瓦羅!!」綮怒吼著,語氣如此哀傷。

 

「綮小姐…」史庫瓦羅愧疚輕喚。

 

「這是在吵什麼?垃圾!!」

 

「Xanxus…」綮愣愣的看著走進來的Xanxus,曾想過各種與他相見方式,卻沒想過會是在這種情況下,眼框泛紅,剛才悲憤的情緒迅速被親眼看見被解放的他,那股喜悅所掩蓋。

 

「妳是誰?」Xanxus看著眼前陌生的少女,心中有著一股若有似無的熟悉感,他皺了皺眉將那股情緒壓下。

 

「敢擅自闖進基地,我要殺了妳,垃圾!!」Xanxus手上聚集火焰。

 

「不要殺她。」史庫瓦羅擋在綮面前,臉上是難得的嚴肅。

 

「你想替她死嗎?」

 

「不能殺她,她可是夜姬。」

 

「夜姬?」Xanxus擰著眉疑惑的問。

 

「老大,夜姬是第九代五年前收的養女,那時您已經…,所以您不知道她。」列威解釋。

 

「哼!只不過是老頭收的養女,我會不敢動她?」Xanxus冷哼。

 

「不可以,你不可以傷害她!!」史庫瓦羅大吼。

 

「你真的想替她死嗎?垃圾。」Xanxus不悅的說。

 

「你不能傷她,你現在能在這裡可是因為…」

 

「史庫瓦羅。」綮冷冷的喚聲,史庫瓦羅一僵,硬生生停住將說出口的話,看見這幕Xanxus瞇起眼。

 

「總之你不可以動她,如果你想傷她,我會盡全力阻止你的。」史庫瓦羅看著Xanxus說。

 

「…算了,隨便你吧。」看著他堅定的目光,撇了撇嘴,轉身離去。

 

「我不會感激你的。」綮漠然的看著史庫瓦羅的背影。

 

「是,這我知道…」史庫瓦羅背對著綮,黯淡的說。

 

「為什麼?…為什麼你…」綮冷漠的語調軟了下來,甚至有些泣音。

 

「…對不起,不能遵守我們的約定。」史庫瓦羅愧疚的低著頭。

 

綮咬著下唇,一把扳過史庫瓦羅的身體『啪!!』一巴掌清脆的打在他的臉上。

 

「我…不會再相信你了…」黑眸含著憤怒的淚水,轉身離去。

 

史庫瓦羅看著倚在門邊的魅,曾經的夥伴向來冰冷的瞳眸又隱含了一股憤恨,心揪了起來。

 

「對不起…」以為自己這輩子絕對不可能說出口的這句話,史庫瓦羅看著綮悲憤的背影,喃喃說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