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意外的盛大,整個小鎮幾乎來了一半,我理了理新的的西裝,一樣是高級品,上次那套在拍賣會後就被我果決的丟進垃圾桶了,俠客也換上西裝,特意打扮過,不排除是準備來誘拐新娘的。

飛坦?他當然留著看家,他來只會搞破壞吧。

是說磨了好久,他總算肯放我假了,兩個月來第一次放假啊,我好感動。

「小夜!」茉芬不顧自己漂亮的婚紗裙,拎著裙襬興沖沖的跑過來。

「茉芬姊姊,你今天今天是新娘欸,你的形象啊!」

聽到我驚慌的叫喊,她亡羊補牢的站好,露出平常跟俠客亂扯時虛假的優雅微笑。

「小夜,好久不見了。」

鬆了口氣,新娘抓著裙子跑來跑去的能看嗎?打量一下茉芬,扣除掉剛剛粗魯的動作,她今天真的是很漂亮,原本就長個很可愛,經過精心打扮後,更是整個人散發著耀眼的光彩。

她沒有責怪我前幾天的找不到人,還開開心心的介紹新郎給我,明明最大的嗜好是看帥哥的她,選擇的卻是一個樣貌非常普通的男人,但那個人卻有非常溫柔的眼神。

你選了很好個對象,茉芬姐姐。

送走了正處於幸福狀態的茉芬,意外都沒開口的俠客有些懊惱地搔搔頭。

「我還以為你暗戀她呢。」

「啥?」

這個蜘蛛腦又在腦抽什麼?為什麼會有這個結論?雖然我現在是貨真價實的男孩子,可是還沒打算搞百合好嗎!

「這樣我原本想好要安慰你的話,不就浪費了嗎。」

「你原本還想安慰我什麼?」

「就年紀差這麼多的戀愛是不會長久的,下一個會更好之類的。」

「你有病啊!」

「我是關心你欸。」

我翻了翻白眼,啊,今天星星好多,會場選在戶外真好,還是不要理那個大白癡吧,我們看星星。

但過了很久,俠客沒有去誘拐那些無辜的女孩子,反而站在旁邊跟我一起數星星,有點煩,你還是去散發那些沒用的費洛蒙吧,到底還想做什麼?

「什麼事?」

「啊哈哈,沒什麼……」

每次你說沒什麼就是有什麼事……

「……阿優,我跟飛坦要出門。」

是出任務吧,他根本就沒瞞我的打算,資料也就都丟在那裏隨便我看,之前也就丟些無關緊要的資料,現在根本連裝裝樣子都懶,嗯,是說這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嗯,然後?」

「你可能要一個人看家……大概六個月。」

愣了一下,我知道這陣子旅團除了幾個小任務有興趣的人就去參加外,根本就在放大假。

所以現在假放完了?

他們原本就不是會在一個地方常待的人,是最無拘無束的幻影旅團啊。

……你們還會回來嗎?

「什麼時候走?」

「這幾天。」

「我知道了。」

幾個月之前,我希望他們能滾多遠就滾多遠,最好永遠都不要見面。

可是相處了大半年,而且雖然有點一廂情願,但還是稍稍認同了他們,他們是我在這個世界最親密的人了,現在要分別這麼久啊……

之後他們兩個誰也沒再提這件事,關房間當阿宅的當阿宅,該折騰我的折騰我,像是什麼事也沒有。

在然後呢, 一直到有天俠客沒叫我起床,我才知道他們走了。

……居然連聲再見也不說。

無親無故的流星街居民最討厭了!

收的乾乾淨淨的房間,他們來了之後就沒這麼乾淨過,俠客的房間老是滿地的資料書本,還擺了一台占位子的超級電腦,飛坦的更慘,要不是我強烈抗議,他就要把他的刑房整間搬來了。

誰要住在隔壁就是刑房的家啊!

看見他們留下的紙條,我都不知道該難過還是該生氣。

飛坦的留言一如往常的簡略,他留了作業給我,回來考試不過我就死定了。

俠客的長了點,要我乖乖訓練不要偷懶,他不想幫我收屍,他的房間記得幫他打掃之類的,總之就是囉囉嗦嗦的在亂扯。

我很無奈的笑,他們到底是貼心還是遲鈍啊,收起紙條喃喃自語的開口。

「行ってらっしゃい(一路順風)。」

--

卷一終於結束了,有種感動的感覺
是說我最近在想一個問題
酷拉皮卡的眼睛到底是什麼顏色啊?我前面好像寫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