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外頭陽光明媚還聽得見小鳥啁啾的聲音,多麼寧靜祥和,我躺了一下才爬起身,摸了摸完好的脖子。

嗯,今天還活著啊……

我已經在飛坦房間睡了一個禮拜,能撐過這一禮拜,讓我又體認到人的求生意志真的可以無比強大,因為在來這裡睡到第三天的時候,我出現了新的生命危機。

那些半夜往我身上砸的東西是哪來的喂!書本杯子也就算了,參雜在裡面的刀子不是你刑具嗎?飛坦!

在總是被莫名而來的暗器驚醒,而且東西越來越危險,我覺得再這樣下去,可能會小命不保後,悲痛地要求回自己的房間睡,可是被果斷無情的駁回。

「這種修行方式還不錯不是嗎?我之前都沒有想到。」坦子大慣例的血腥一笑,愉悅又暢快。

睡覺也要保持警覺,才不會在夢中被幹掉,這是他們的官方說法。

你根本就只是在報復我那天在拍賣會吐了的事吧!心胸有沒有必要這麼狹窄!

判斷坦子大大不會放過我,驚恐的我又跑去找這幾天都窩在房間的俠客求助。

「阿優啊,我很忙,你加油吧,這樣下去一定會變強的。」俠客笑著對我這麼說,然後就把我轟出房門。

我不過就是那天跟飛坦逗你一下嗎!沒有必要這小心眼吧,笨狐狸!難怪你只能做蜘蛛腦不是蜘蛛頭啦!

於是,晚上去睡飛坦房間這件事就這麼拍桌定案了,抗議無效,無法上訴。

我心裡的悲哀無奈誰能懂……

「阿優,你到底起來了沒?再不出來吃飯,你就來不及訓練了。」

為什麼俠客的叫喚讓我想起我老媽早上趕我去上學的時候啊?俠客你年紀輕輕感覺像是個老媽子真的是對的嗎?

「……飛坦在磨刀了。」

「我起來了!不要砍我啊!」

五分鐘迅速盥洗完,我衝出房門(飛坦的房間居然還是套房),看見悠閒喝著咖啡的俠客,跟旁邊慢騰騰才正要開始吃早餐的飛坦。

靠!他又騙我!

「早安啊,你動作越來越快了。」

俠客一如往常燦爛的笑,我怨恨的視線讓他的笑容有些掛不住。

「好啦,別瞪我了,不就怕你賴床嗎?」

我掃了他身上的行頭一眼,戳破他的謊言。

「你等下要出去?」

明明就是怕我拖太久耽誤他的約會,騙誰啊!

「就出去喝杯茶,那個……你也認識的。」被戳破的俠客尷尬地搔了搔頭。

「茉芬姊姊!」

靠北!茉芬姊姊不是說對他沒意思嗎?兩個怎麼走在一起的?

可能看我一臉緊張,俠客拍拍我的頭。

「只是喝茶而已,我知道她是你朋友,不會對他做什麼的。」

「絕對不可以!不行,我跟你一起去。」

「你想去哪裡?」

冷冰冰的殺氣,我一抖,坦子大人一直沒開口,我都忘了他在這裡。

「……就去一下下。」

弱弱的說,那對金眸掃瞪了一眼,我立刻就沒聲音,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俠客開開心心的出門。

天啊,茉芬姊姊你千萬不要淪陷,這個花心狐狸是一條不歸路啊!

喔!不行,那個笨狐狸沒有信用。

掛心著那邊不能專心訓練的後果,就是被飛坦大人多揍了幾下,好不容易等俠客回來,看見他一臉複雜的樣子,我心裡非常不安。

「你手上拿的是什麼?」

「茉芬給你的。」

俠客將手中的卡片遞給我,沉默了一下。

「……你家茉芬姊姊要結婚了。」

「結…啥…欸?」

我是不是錯過了什麼?

怎麼忽然變成這種情況?

「這是什麼時候的事?我怎麼都不知道!」

「她說你都沒來找他,也約不到你,才沒辦法跟你說。」

約不到?約不到不就都是是你們害的嗎?

看看我那個行程!看看啊!

除了睡覺吃飯其他時間密密麻麻的,要不是不睡我會長不高,你們根本就會直接把睡覺時間砍半吧,這是精神攻擊,我要抗議你們家暴喔!

「總之,她邀我們去參加婚禮。」

看著手裡漂亮的請柬,我噴笑了。

難怪剛剛俠客進門就一臉便秘的糾結樣,原來是把妹失敗,茉芬姐姐據我所知似乎是第一個沒被俠客騙到的人。

「你去嗎?」

「如果你想去的話……」

「當然要去啊。」

先不說是茉芬姐姐的婚禮,光看到俠客吃鱉的樣子,就值得去參加了。

茉芬姐姐Good job.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