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鬱悶啊,我覺得自己充滿了怨氣,剛剛為什麼不好好聽俠客說話呢,這樣說不定還來得及找個機會逃跑。

「俠客,你們到底要帶我去哪裡?」

「嘛……實習。」

──實習?是要實習什麼啊!

……算了,三隻蜘蛛,想也知道要實習什麼。

──我沒有打算要當強盜!你們不可以這樣隨便帶壞小孩子!

我光明的大好人生就要在這裡畫下句點了,我還只有十三歲(外表上)啊,今天就要實行我前世加今生的第一次犯罪嗎?!

看見我悲憤的表情,俠客燦爛一笑。

「你第一次遇到我的時候都沒有怕了,我想這次也沒問題的。」

不!我就說我那次怕死了!那是個美麗的誤會,不要一直讓它延續下去!

「我手下不能出殺人都不敢的廢物。」

坦大不多說直接露出一個狠厲又驚悚的笑容,丟給沒武器的我一把長刀。

「這個小鬼是什麼東西?」

被我們忽視的芬克斯同學困惑的拍拍我的頭。

「飛坦的……寵物?」俠客偏著頭想了很久,最後遲疑地說。

你想了那麼久就是這個答案嗎?說是徒弟什麼都好啊!為什麼是寵物!為什麼是寵物!

「為什麼是我的?」莫名其妙名下就多了一只寵物的飛坦不高興了。

「因為你玩得最開心啊。」俠客理所當然地聳聳肩。

啊!也是啦……因為基本上我的訓練都是飛坦在負責嘛,俠客不知是玩膩了還是怎的,這幾個月已經沒有再插手我的訓練了,明明一開始是他帶頭的,也是他將倒楣的我拖下水。

不負責任又喜新厭舊,標準的蜘蛛!

「這小鬼又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實力也不強有什麼好玩的?」

「你不懂啦,就是要慢慢來才有趣啊。」

聽見俠客這麼說,芬克斯抓著我研究,一臉無法理解的樣子。

……不能怪他,不只他不懂,我也一直都不懂。

呃啊!我居然淪落跟芬克斯同等級嗎?

「啊,要開始了,你們快去吧,飛坦,芬克斯。」

俠客注意到遠方的情況,飛坦跟芬克斯沒有多說什麼的往會場走去,能讓蜘蛛們服從命令的除了偉大的團大外,也就這個狡猾的蜘蛛腦,他們兩個都離開了,在我旁邊的俠客卻沒有動作,只是不停地按著他的手機,我困惑地看著他。

「俠客,你不去嗎?」

「啊?喔,我負責看住你啊。」

看住我是什麼鬼?是要看住我什麼東西啊?

「你今天畢竟是第一次,可以輕鬆一點,所以我負責不讓你死掉。」

……那還真是謝謝你喔。

不過第一次?所以我之後還有很多次嗎?我一次都不想要啊!

「不要那麼緊張啦,阿優,以後來幾次就會習慣了。」

「……我才不是在緊張!」

而且…你們已經確定以後都要讓我一直參加這種東西嗎?

雖然我已經很習慣沒人權這回事,但也不能這樣欺負人啊嗚嗚嗚!

「好了,我們也該進去了,走吧。」

我覺得他一定是故意裝作沒看見我臉上的悲痛,一定是的!

進到會場裡,我發現飛坦大人沒騙我,這的確只是一場小型的拍賣會沒錯,跟友克鑫那種龐大的拍賣會相比的話,而且與其說是拍賣會,更像是無聊的有錢人用來炫耀的那種宴會。

……扣除掉被蜘蛛盯上的這點以外。

「還沒開始之前,你可以先去吃點東西,有沒有很感謝我帶你來?」

就說了我不是五歲小孩,不要每次都用吃的打發我,我只是比較喜歡甜點而已!

話雖這麼說,雖然只是有錢人無聊的拍賣會,甜點都超高級的啊,不小心被甜點區吸引去,明明就有這麼多美味的甜點,那些只顧著聊天的有錢人真是奢侈浪費,而我再回過頭時,俠客已經跟被他那張臉騙來的名媛少女聊開來。

……可憐的無知少女。

但他這次沒有一直散發那無意義的費洛蒙,只是單純的跟少女聊了幾句後,就慢慢地踱步到我身邊。

「阿優,看到中間那個那顆綠寶石了嗎?」

他指的是舞台中間展示的大顆的湖水綠寶石,沒有經過雕琢切割,幾乎有一個手掌大的綠寶石。

「很美吧,那是今天的目標……真可憐,不要拿出來不就沒事了嗎?」俠客在後面小聲地說,可是那雙跟那顆綠寶石一樣漂亮的眼睛完全看不出來有一絲同情。

周圍的談話笑語安靜了下來,我放下手中的甜點盤,看著舞台上慢慢走到中間的那兩個人。

拍賣會…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