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真的好久好久了啊,當初想說是短篇很快就能結束,為什麼一直拖到現在呢?
而且因為實在太久沒有寫愛情,結果出來的東西根本就是像還在復健一樣半殘,愛情怎麼寫我已經不知道了啦!!!
考慮了很久結局要怎麼寫,甚至還想說要不要乾脆變長篇,來個啟介跟拓海在一起後繼續對抗現實,對抗家庭之類的故事
還好,即時清醒過來,沒有做出這種為難未來自己的事情
因為是復健作,搞不好看起來會很奇怪也可能很酸,有感想或批評隨時歡迎來我的會客室告訴我
因為結局真的很難決定,所以可能會覺得爛尾,可能會補個後續,可能或許大概
之後再更這個BL版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如果靈感大神有再爆BL梗我的話就到時候再見
以上

--


『結束後,在老地方等我。』

啟介的話彷彿還在耳邊縈繞,但卻有了出乎意料的發展,比賽中86意外受損,最後他是被高橋涼介負責載回去的,啟介大哥知道他的車子已經壞了,根本不可能去赴約,應該是不會去那邊等了吧,看著那間越來越遠的便利商店,拓海卻有點坐立不安。

「怎麼了?藤原。」注意到他的異樣,高橋涼介關心的問。

「沒什麼。」拓海搖了搖頭。

跟高橋涼介道別後,拓海看著他遠去的車尾燈,直到他洗好澡,手機一直都沒有收到啟介的聯絡,是不是該由我打過去?拓海猶豫不已,可是他根本就還沒有想好要跟啟介談什麼。

但簡直是不容許他有繼續猶豫的餘地,熟悉的只有設定那個人的訊息聲響亮的在安靜的房間裡響起。

『出來一下。』

他真的來了!

怕引起藤原文太注意,拓海慌慌忙忙的換掉衣服,一下樓就看見那台耀眼的FD就停在他家門口,那個同樣耀眼的人站在一旁,拇指往車子一比。

「上車吧。」

FD在熟悉的秋名山飛速掠過,雖然比不上拓海,不過之前來比賽的時候啟介也在這裡跑過好幾次,所以也沒有道路不熟的問題,因為已經過了平時跑車的時間,現在山道上並沒有什麼人在來往的車輛也非常稀少。

拓海瞄著啟介黑暗中映著街燈專注駕駛的側臉,不由得緊張的心跳加速立刻把視線移回來,很快的車子就到了山頂休息區,啟介熟練的打檔停車。

他看著啟介什麼都沒說就自顧自下車,剛剛的心跳加速變成了不安,啟介大哥是在生氣嗎?

還是……後悔了呢?

不管如何總是要面對,拓海解開安全帶也跟著下車,啟介已經靠坐在柵欄上等著他,眼睛看著閃爍的夜景不知道在想什麼,注意到拓海過來後,把手中的咖啡塞到拓海手裡。

又是同品牌的咖啡呢,是啟介大哥喜歡的口味嗎?拓海看了眼手裡的咖啡閃過這個念頭。

雖然現在季節炎熱,但因為在山上氣溫下降不少,吹過的風也很涼爽,但從剛剛啟介就一直沒有開口的安靜讓拓海覺得非常窒人,最後還是他忍不住的打破沉默。

「那個,啟介大哥……」

「嗯?什麼事?」

「什麼什麼事……」這下拓海已經是困惑了。

不是說要談談嗎?為什麼什麼都不說?

拓海偏著頭看向那個看都不敢看他一眼的啟介,發現他看似波瀾不經手指卻不停在手中的飲料罐上游移,視線雖然停留在眼前的景色,卻分明什麼都沒在看。

難道…啟介大哥其實很緊張嗎?

發現了這點,拓海心中的擔憂稍微少了一些,又看見這樣非常少見明顯動搖的高橋啟介,忍不住噗嗤笑了出來。

「什…為什麼笑了?」被突然笑了起來的拓海嚇一跳,啟介困惑又茫然,半晌後回過神來有些羞恥的按著臉。

「不要笑了啦。」

「可是…啟介大哥你……」拓海簡直像是被按了什麼開關笑了不停,剛剛有些僵硬的氛圍也隨著他的笑聲消散了。

啟介看他難得笑得這麼開心,有些懊惱又高興,最後沒好氣的開口。

「拓海,你在笑下去的話,我要吻你了喔。」

話一說完拓海的笑聲嘎然而止,他還停留在大笑的表情但臉卻整個脹紅了,啟介這句話也提醒了他們是為什麼現在會在這裡,他忍不住別開視線。

「拓海,看著我。」

聽見他這麼說拓海只能乖乖的看向站在他正對面的啟介,一對上他的視線,啟介的眼神簡直是像他在駕駛時一樣的專注, 被啟介那樣的眼神一鎖定,拓海完全無法移開目光。

「那個啊,之前的事情,有關你一直躲我的理由……」

「那個,真的很抱歉,啟介大哥。」想到啟介他那個受傷的眼神,拓海充滿歉意的說。

「不是的,我是要說,理由的話如果你想說就告訴我,不想說的話,先聽我說也可以。」雖然也急著表達自己的心情,但拓海還是點了點頭,把主動權讓給了啟介,這讓啟介鬆了口氣。

「拓海,因為事情一直都很自然而然的發生,所以很多事情我都沒有特地說出口,但是,我好像讓你不安了,真的對不起,拓海,我想讓你知道,我不只想當你的隊友而已。」看見拓海露出怔愣的表情,啟介心跳漏了一拍,又沒等到拓海的反應,他焦躁的抓了抓他那頭金髮。

「當然啦,我們都是男的之後肯定會很難走,以我們家那個情況可能也不好處理,可是…那個……」

「冷靜下來,啟介大哥,慢慢說,我在聽。」看見啟介已經開始混亂,拓海開口安撫著,可是剛剛的情緒一被打斷,啟介反而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其實,之前那個,只是因為一件小事,啟介大哥如果你知道為什麼,一定會生氣的。」既然啟介暫時不知道要說什麼,拓海決定先把之前的事情做個解釋,就算他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十分愚蠢,而且還可能惹怒啟介,但還是覺得無論如何都必須解釋清楚才行。

「是什麼?你說吧,我不會生氣的。」

「我知道你跟之前那個…恭子小姐?我知道你跟她出去後,就一直冷靜不下來,不小心就開始躲你了,我真的沒想到你會這麼難過,很抱歉。」聽見拓海十分困窘的解釋,啟介想到拓海可能誤會了什麼,慌忙地開口。

「你怎麼會知道我跟她……等等,拓海,我跟她什麼都沒有,我只是想去跟她說清楚而已,跟她說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不能跟她交往。」

他話說完,兩個人愣了一下,同時鬧了個大紅臉,都還不習慣真的提到那個詞,啟介輕咳了聲,但即使紅著臉,即使不習慣,仍然認真地看向拓海,眼神不自覺地柔軟下來,將這個他早已確定的心意跟他重複一次。

「拓海,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