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逃了?」

看拓海站在門口許久,啟介才開了口,似乎對他無措的模樣很感興趣。

也或許是怒極了,他居然也有點涼介那種游刃有餘,更有種惡趣味的邪氣。

「過來,拓海。」

「啟、啟介大哥…」

「過來。」

在啟介的命令下,拓海遲緩的踏出步伐,啟介也沒有催促,耐心的等拓海走到他面前。

還來不及站穩,拓海感覺到右手一股拉力,然後是天旋地轉,等回過神來,啟介已經壓在他身上,那張俊美的容顏離他好近。

「所以,你打算告訴我是怎麼回事了嗎?」

原本就好聽的聲音更加低沉,溫暖的氣息吐在他的耳上,拓海覺得他抵著的胸膛那麼炙熱。

「啟介大哥……」

「我很生氣,拓海……」

啟介舔著拓海的耳垂,濕軟的舌描繪耳廓,拓海忍不住顫抖。

「等…請不要這樣,啟介大哥……」

推拒眉有造成任何效果,啟介啜吻著拓海的頸子,鬆垮的浴衣也開始敞開滑落,輕咬刺激著他的感官,他沒有見過這樣的啟介,霸道完全不理會他的意願。

陌生的讓人害怕。

倒吸了一口氣,啟介在他肩上狠狠咬了口,緊咬著下唇,眼淚滲入髮中,卻固執不讓啜泣聲露出。

「你對我有不滿可以直接告訴我,我不能忍受你躲我。」

低喃著,啟介放鬆了對他的牽制,像是受傷的野獸,將臉埋進他的肩窩。

拓海怔愣,眨了眨眼,積蓄在眼中的淚滑落,伸出手,在身上那金黃色的頭顱上遲疑了下,仍然輕柔的放了上去。

感覺到拓海的碰觸,啟介將他擁的更緊,害怕失去到想將他融入體中。

「對不起,啟介大哥,對不起。」

對不起,讓你受到傷害。

半晌,感覺到啟介有再次有動作,拓海顫動了下,那雙大手安撫的摸上他的臉,擦拭他的淚。

「不要害怕,拓海,很抱歉,我太生氣了。」

溫柔的吻著拓海的唇,舔舐他因為緊咬而滲血的傷口,將拓海凌亂的浴衣拉好。

「沒事了,我不會再對底做什麼了。」

輕柔的將他放置在懷中,靠在拓海的頭上,手中褐色的髮絲熟悉的觸感,滿足的感覺。

「睡吧,晚上的比賽很重要,好好休息才有體力,剩下的我們比賽結束後再談吧。」

拓海輕輕點了點頭,啟介泛起笑容。

「結束後,在老地方等我,知道嗎?」

感覺到懷中的人遲疑了下,還是點了點頭,啟介揉了揉他的頭,眼中閃過危險的光,靠在他耳朵旁邊低聲,那殺氣讓拓海明白什麼叫暴走族隊長的魄力。

「要是你敢在逃的話,我不介意到你家門口堵你,大哥那裏有地址,你知道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