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碰!

「嘻嘻嘻。」耳熟的笑聲,從打開的門傳了進來。

「你來幹嘛?!」坐在沙發上的傻傻立刻跳了起來。

「我警告你喔,約定的一個星期已經結束了,聽到沒有?!」傻傻大聲吼著。(參見陸詩月生日賀)

「我知道啊。」貝爾笑嘻嘻的說。

「那你還沒做什麼?」傻傻防備的說。

「嘻嘻,當然是為了重要的事呀。」貝爾笑著靠近傻傻。

「什麼重要的事?」傻傻不安的往後退了退。

貝爾露出白白的牙齒,大大的笑著,傻傻看著貝爾的笑容,浮現一股不祥。

「貝爾飛格爾,你放開我~」用力拍打著貝爾的背,傻傻在貝爾肩上大聲叫著。

「嘻嘻,不要。」貝爾笑著,奔出咖啡廳。

「啊!站住!」雲從廚房跑了出來,但仍慢了一步,兩人已經不見蹤影。

「可惡,被搶先了。」冰冰跟著跑出來,不甘心的瞪著他們消失的方向。

「那我們的禮物怎麼辦啊?」米漿嘟著嘴說。

「太卑鄙了,趁我們都在忙的時候,我們也想幫傻傻慶祝啊。」陸可惜的說。

「…妳是想趁她生日整她吧。」月小小聲的吐槽。

「恩?月妳剛剛說什麼?」陸燦笑的轉頭。

「沒有沒有。」月用力搖著頭。


此刻的傻傻

「你到底想幹什麼?」傻傻憤怒的瞪著他。

「嘻嘻,傻傻忘記今天是什麼日子了嗎?」貝爾邪氣的壓在傻傻身上。

什麼日子?有什麼日子嗎?傻傻疑惑的看著他。

「不知道嗎?不知道我就不放開妳囉。」貝爾輕輕摩擦著傻傻的唇瓣。

「喂!」傻傻著急的叫著。

「嘻嘻嘻。」貝爾舔著傻傻的唇,愉悅的笑著。

「啊!貝爾前輩你太狡猾了,居然獨占傻傻。」弗蘭跑了進來。

「因為我是王子呀。」貝爾抱著傻傻,挑釁的笑著。

「你這個墮落王子,墮─落王子。」

「我才不是墮落王子,你這個不可愛的後輩。」

刷刷!

兩把小刀射中了弗蘭頭上的青蛙帽。

「唔!」弗蘭輕呼一聲。

「不准用幻覺!」貝爾又射了兩把小刀。

「貝─爾前輩,我能不能把這個帽子拿掉,這樣ME─躲不掉。」弗蘭抱怨的說。

「不可以,不准躲。」

刷刷刷,青蛙帽變成了刺猬。

「貝─爾前輩,快住手吧。」

「不要,傻傻我不會讓給你的,尤其是今天。」

「...不住手的話,ME─要用幻術囉。」弗蘭蹙了蹙眉。

「嘻嘻,來啊。」

「喂,你們兩個...」傻傻愣愣的看著打的不亦樂呼的兩人,滿腦問號。

「到底今天是什麼日子啊?」

「咦?傻─傻不知道嗎?」弗蘭停下動作,身上又多了兩支小刀。

傻傻搖了搖頭。

「今天是傻─傻的生日喲。」弗蘭忽然出現在傻傻身後。

傻傻頭上掉下黑線,弗蘭,你什麼時候學會六道骸變態的瞬間移動啊?

「是幻覺嗎?」貝爾的笑容消失了會。

「生日?今天是我生日啊?」話說回來好像真的有這麼回事呢,傻傻默默的想著。

「嘻嘻,所以今天傻傻是我的喔。」

「為什麼啊?」什麼怪論調,傻傻一臉囧樣。

「貝爾前輩,ME─可不會讓你獨吞傻傻的喔。」

「你們...」傻傻沉下臉。

「啊!」兩人看向中間的傻傻。

「這是你們決定的嗎?」傻傻怒吼。

「快遞~」一個聲音打斷傻傻的憤怒。

「白蘭,你在幹嗎?」傻傻無言的看著身穿快遞服的白蘭。

「當快遞呀,這是親愛的詩月拜託我的。」白蘭笑咪咪的說。

「收件人傻傻,請簽收。」白蘭將一個箱子放在傻傻的手上。

「喔,謝謝。」傻傻僵硬的笑了笑。

「掰掰~」白蘭退場。

「這是什麼啊?」傻傻疑惑的拆著箱子,旁邊的兩人也聚了過來。

「啊!」大開箱子後映入眼簾的是生日快樂四個大字,在四字後面是許許多多的禮物。

傻傻眨著眼,驚愕的看著箱子裡,嘴角不知不覺勾起。

「王子也有禮物喔。」貝爾將禮物放在傻傻手裡。

「ME─也有」弗蘭從口袋掏出一個小盒子。

傻傻默默的看了他們一眼,最後露出笑容。

「好吧,看在禮物的份上,剛剛的事就原諒你們。」

「嘻嘻嘻。」

「哇~好多禮物喔。」傻傻興奮的翻著箱子裡的禮物,這時在角落發現一個眼熟的小瓶子,怔了怔,悄悄的將瓶子收到口袋。

「欸,我餓了欸,你們有沒有準備吃的啊?」傻傻斜眼瞥著他們。

「當然有囉。」弗蘭微微笑著。

「嘻嘻,傻傻餓啦,我們一起去吃東西吧。」貝爾從傻傻身後抱住傻傻。

「啊!前輩─真狡猾。」弗蘭不平的說。

「嘻嘻,因為我是王子呀。」

三人往裡面的房間走,傻傻手伸到口袋摸了摸剛剛收到的小瓶子。

嘴角泛起邪笑,月,這真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關於小瓶子是什麼也請參見陸詩月生日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