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鈴

Grigio抬起頭來,走進門的是一位美麗的少女,他翻了翻白眼,駝鳥似的又縮回櫃檯。

少女看見Grrigio刻意忽視,依舊掛著微笑走到櫃檯。

「一杯拿鐵。」

Grigio緊抿著唇,默默並迅速的煮好,放在少女面前後,又立刻縮回櫃檯。

「喂,Grigio……」少女懶懶的開口。

「閉嘴。」Grigio惡狠狠的說。

「我什麼都還沒說欸。」

「我知道妳想說什麼,別想。」Grigio斷然拒絕。

「別這樣嘛,考慮一下啊。」少女喝了口咖啡。

「我說過了,嵐咲,不要,別想我會讓我這裡成為仲介所。」Grigio冷冷的說。

「可是…」砂嘟了嘟嘴。

太可惜了嘛,這家店的常客大多是一些特別的人,若這裡能成為黑貓的仲介所的話…

「別開玩笑了,我這裡已經夠亂的了,再成為仲介所的話,我還用營業嗎?」擦著玻璃杯,Grigro憤怒的說。

「別生氣嘛,我不會讓這家店倒閉的啦,會給你好處的喲。」

「不用了,我只想好好把這家店營業好,這只是家普通的小店,妳的好處我用不著。」

最好是啦,一家小店的老闆會知道這麼多事?砂扁了扁嘴。

「嵐咲,我會讓妳繼續光顧我的店,是因為我喜歡妳,如果妳再繼續堅持這件事的話,我可能就會請妳以後不准再出現在這裡了。」Grigio將杯子放回櫃子,冷淡的看了她一眼。

砂吐了吐舌頭,糟糕,Grigio生氣了。

她也很喜歡這家店,尤其是Grigio的咖啡,那是一種會讓人上癮的美味,她是絕對不希望被列為拒絕往來戶的。

「好啦好啦,不提就不提,別生氣啦。」砂討好的笑了笑。

「哼!」Grigio冷哼一聲,回過頭去煮咖啡。

「喂,Grigio那你知不知道她啊?」砂將資料推了過去。

「嘖!為什麼要問我啊?我可一點也不想被牽扯進去。」Grigio退了一步,確認自己完全看不到資料內容後,才看向砂。

「哎呀,不要那麼小氣嘛。」

「妳不會自己查啊,妳自己也查的出來吧?」

連這個也知道,還敢說你只是普通的小店,砂翻了翻白眼。

「查是查出來了,可是有點奇怪的地方,想問問你。」

Grigio蹙著眉,身體微微往前傾,快速的瞥了眼後,又立刻退了回去。

「這妳問我有什麼用啊,妳不會去問那群傢伙嗎?這種事我怎麼可能隨便告訴妳。」Grigio沒好氣的說。

「所以你是知道囉?」砂愉悅的挑了挑眉。

「知道又怎樣?我是不可能告訴妳的。」

「是嗎?真可惜。」

「好啦好啦,快收起來啦」Grigio揮著手,不耐煩的說。

「喔。」砂將資料收了起來,Grigio總算鬆了口氣,回到櫃檯繼續忙碌。

「…露切啊,果然相當神秘呢。」托著首,砂輕輕攪拌著咖啡,微微笑著。


--


輕快的腳步,砂哼著歌愉悅的走著,走進了間小巷中的酒吧。

外觀相當的不起眼,連名字都沒有,招牌上只有一隻黑色的貓型拓印。

現在還太早,酒吧裡一個人也沒有,只有一個調酒師悠閒的擦著玻璃杯。

聽見開門聲,調酒師無聊的抬起頭來看了她一眼,又低下頭繼續擦玻璃杯。

砂對調酒師的忽視毫不在意,逕自的走到吧台後的休息室拿出制服換上。

「肯來了喔?我還以為妳不管這裡了。」調酒師靠在門上,沒好氣的說。

「啊啦啦,不要那麼介意嘛,我也很忙的欸。」砂打理著儀容,笑笑的說。

「是喔是喔,很忙喔?」另一個低沉的聲音突兀響起,砂瞬間一僵。

「忙什麼啊?嵐咲大小姐。」背後垂掛著一束金色長髮,俊美的臉龐冷冷的看著她。

「哎.哎呀,琅,你在呀?」砂乾笑著。

「我當然在呀,社長都不管事,我不在這裡的話,有事誰處理?」語氣冷冰冰的,看來是積了相當多的怨恨。

「…這個…」砂心虛的看向旁邊。

「怎樣?我記得我不是來當店長的吧?為什麼什麼事都讓我處理呀?」琅露出媚惑的笑容,卻透出濃濃的怨氣。

「……我叫白幫我當社長他都沒說什麼了,你不過是小小的店長而已啊。」砂嘟著嘴,小聲的嘀咕。

「妳說什麼?」琅怒氣又往上升。

「沒有。」砂用力搖著頭。

「好啦好啦,琅,別氣啦,小砂剛加入彭哥列,比較忙嘛。」調酒師打圓場的說。

「對嘛對嘛,還是狅比較好,不像琅這麼兇。」砂躲在狅背後對琅扮鬼臉。

「喂!小砂…」狅看著身後的砂,無奈的嘆了口氣。

「死小鬼。」琅咬牙切齒的瞪著砂。

「好啦,砂,今天來這裡做什麼啊?妳不可能沒事跑來這裡挨罵吧?」狅偏著頭問。

「喔,差點就忘了,我要你們幫我查查這個。」砂將資料掏了出來。

「為什麼不自己查?還特地跑來這裡。」琅接過資料,困惑的問。

「嘛,我最近會比較忙啦,這個我又想快點知道,所以拜託你們囉。」砂雙手合十。

「真拿妳沒辦法。」狅摸了摸砂的頭,笑了笑。

「哼!我們也不能說不行吧。」琅扁了扁嘴。

「謝謝啦,你們最好囉。」砂對他們燦爛笑著。

「哪,妳最近在忙什麼啊?聽說白那裡妳也不太管了。」狅好奇的問。

「啊啊!因為測試近啦,而且有很多我之前就想弄清楚的事,現在有機會當然要趕快弄清楚囉。」砂眨了眨眼。

狅偏了偏頭,與琅對看了眼,兩人眼中滿滿的好奇心,他們這個社長通常會忙碌的關係,都是為了很有趣的事。

「…以後再告訴你們。」砂笑嘻嘻的說。

兩人埋怨的看了砂一眼,賣什麼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