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茯咖啡廳今天難得的空蕩蕩的,只有一個公關和一個調酒師悠閒的在櫃檯。

「啊~好無聊喔。」雲貝兒趴在桌子上,懶洋洋的說。

「嗚,我難得來,結果大家居然都不在。」夜瞳嘟著嘴。

「沒辦法啊,誰叫今天剛好是七夕嘛,大家都去約會囉。」雲雲拍了拍夜瞳的肩。

「可是……」鼓著腮幫子,夜瞳不甘心的瞪著門口。

叮鈴~

像是回應夜瞳的期待,門打開來。

「呵呵呵,今天還真少人呢。」變態閃電鳳梨…咳!六道骸閃亮亮登場。

「啊!六道骸你來啦。」雲雲快步走出櫃檯。

「恩?」骸偏了偏頭,看向瞳。

「新人嗎?」

「呃…不是。」瞳尷尬的笑著。

「她只是之前都沒來啦。」雲雲拍了拍瞳的背。

「呵呵呵,是這樣嗎?」骸的異色雙眸閃過一陣異樣,在雲雲還來不及反應時,一手拉住瞳,將她打劫走了。

「啊啊啊!六道骸你這傢伙,怎麼可以放我一個人顧店啊~」雲雲對著兩人的背影大吼著。

 

--


「呃…那個…」小聲的開口。

舔著冰淇淋,骸大步走著。

「那個,我說…」聲音微大了些。

啃掉一大半,骸滿意的看著人群。

「我說,六道骸!」大吼著,骸終於停下腳步。

「哎呀,瞳,妳怎麼都沒吃呢,冰不趕快吃會融掉喔。」骸回過身驚訝的看著她。

「啊!對喔。」瞳趕緊舔了舔正在溶化的冰淇淋。

「不對不對,我不是要跟你說這個。」瞳猛然抬起頭。

「嗯?怎麼了嗎?親愛的夜瞳。」骸偏了偏頭,溫雅的笑著。

「你把我拉出來做什麼啊?」瞳微紅了臉,移開視線,不去看骸媚惑的笑顏。

「當然是要和親愛的夜瞳約會囉。」骸彎著腰,將臉傾向瞳的面前。

「什麼?」一愣,瞳下意識的回過頭,這一回頭便僵住了。

她正好對向骸的臉,兩人靠的好近好近,瞳刷紅了頰,想退後,骸卻一把抓住瞳的手臂。

「呵呵呵,瞳,妳想去哪呢?」溫熱的吐息撲在瞳的臉上,瞳僵著身體動也不敢動一下。

「哈哈哈哈。」骸放開了瞳,大笑著。

「瞳還真是有趣呢。」

「你在玩我?」瞳冷下臉,怒意的瞪著他。

「不是喔,我是真的想跟親愛的瞳一起出去完呢。」骸微笑著說。

嘟著嘴,瞳有些不相信的看著他,骸笑開了臉。

「好啦,我們走吧。」伸出手,將瞳拉走。

 


「喂!為什麼我非得要玩這個啊?」瞳抓著雲霄飛車的把手,黑著臉,問。

「呵呵呵,親愛的夜瞳會怕嗎?」骸呵呵笑著。

「當然不會。」瞳大聲反駁。

「呵呵,如果夜瞳會怕的話,就抓著我的手吧。」骸抓著瞳的手,在手背上輕輕一吻。

「你!」瞳瞪大眼,正想怒罵。

咖啦咖啦

機器的轉動聲,接著是一陣極速的強風。

「哇啊啊啊啊啊~」

 


「呵呵呵,親愛的夜瞳,我說過害怕的話就抓住我的手啊。」骸在不停嘔吐的瞳身後一臉無奈的笑著。

瞳站直身,抹了抹嘴,憤怒的瞪著笑的無奈,眼中卻滿滿幸災樂禍的骸。

要不是你忽然做那種事,我會來不及反應,被嚇成這樣?

「哎呀哎呀,怎麼了?難道親愛的夜瞳還不舒服嗎?」骸看著氣的刷白臉的瞳,故意的說。

「既然如此我們就先找個地方休息一下吧。」骸笑著。

「恩。」瞳無力的點點頭,忽然,腳下一陣騰空,瞳驚嚇反射性抱住骸的脖子。

「哎呀,親愛的夜瞳還真主動呢。」骸呵呵的笑了聲。

「放我下去,六道骸!」瞳窘迫的吼著。

「呵呵呵,那可不行呢,夜瞳身體不舒服怎麼能走路呢。」笑的一臉惡意,瞳瞪大眼,忍住想打他的衝動。

「夜瞳就就放心交給我,好好休息吧。」骸踏著輕快的腳步,愉悅的哼著歌。

天啊~

瞳將臉埋進骸的懷裡,努力無視周遭指指點點的人群。

 


無力的靠在玻璃上,瞳疲憊的望著摩天倫下的景緻。


「呵呵呵,親愛的夜瞳,今天玩的開心嗎?」骸坐在對面微笑的問。

瞳淡淡的看了他一眼,嘆了口氣。

「嗯?怎麼了?不開心嗎?」身旁一重,骸低沉的聲音從身旁傳來。

「嚇!你幹嘛坐過來?」瞳驚嚇的退了退。

骸瞇起眼,有些不悅的看著退後的瞳。

「這麼討厭我?」冷冷的聲調。

「咦?」瞳愣了愣,看著有些動怒的骸。

「不是…這樣…」支支吾吾,瞳尷尬的低下頭。

「不然呢?」骸的手倚在瞳身旁的兩面玻璃,感覺到骸的氣息圍繞在周圍,瞳羞窘的不知所措。

「親愛的夜瞳,我今天真的很開心呢,妳呢?開心嗎?」抬起瞳的臉,骸正色說。

「…嗯。」瞳小聲的回應。

「呵呵,從第一眼看到妳,我就知道夜瞳一定很可愛呢。」骸笑瞇著眼。

「咦?」瞳愣愣的看著他。

「呵呵呵,別忘了今天是七夕喔,屬於情人的節日呢。」順著瞳的髮絲,骸愉悅的笑著。

「我……」

「噓!別說話…」

摩天倫升上最高點,兩唇交疊,襯著火紅的夕陽。

七夕情人節裡,再度成就了一對眷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