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漿等人訓練完過後的隔天,天上突然傳來了驚悚的尖叫聲。

「呀呀呀呀呀——」「砰!」

「嗚嗚嗚……好痛呀!」傻傻摸著與地板進行親密接觸的屁股。

「銬么!最好會痛啦!會痛的應該是被妳壓在下面的老娘我吧!」被傻傻當成肉墊壓在下面的小月月激動的大吼著。

「咦?真的不會痛欸!」傻傻後知後覺的摸著坐在小月月身上的屁股,卻沒有從小月月身上起來的意思。

「還不快點給老娘我滾下來!」小月月破口大罵。

「噢,好啦!」傻傻這才心不甘情不願的,七手八腳的從小月月身上爬了下來。

傻傻以及小月月整理好雜亂的衣服,望向從一開始他們從天空掉下來那幕,就呆愣在一旁的那群人。

「咦咦咦?米漿漿?小茯茯?雲雲?月?」傻傻興奮的衝向好不容易找到的米漿們。
「哦呀哦呀,好久不見啊!親愛的冰、茯,妳知不知道我找了你好久了……」小月月望向冰茯咬牙切齒著。

「獄寺葛葛!?」剛回神的冰茯,臉上明顯的抽蓄著,完全沒有料想到會在這見到小月月。

「銬么啊!說了幾次我是攻的獄寺姊姊啊啊啊!」小月月額上冒著青筋,使出幻覺用蓮花將剛見面不久的冰茯給捆了起來。

「呀呀呀呀呀,可惡的獄寺葛葛!又使出這招!」冰茯掙扎著。


「唉唷,小月月別這樣子嘛!人都找到了就先別教訓學不乖的她了啦!」傻傻見到冰茯又被小月月捆起來,趕緊上前解救。

「哼!」小月月甩頭將幻覺收了起來。

 

 

「那我們為什麼會在這?」小月月擰眉,望著四人。

「別跟我說啥狗屁穿越…我還不想死。」眼神猛釋放“哪個混蛋快給我解釋”的神情。

「不給我一個好解釋的話……」笑,蓮花再度冒出在身後。

冰茯心中猛OS著“銬么,妳那麼腹黑最好在這裡是會掛點歸西啦!”
 
「誒等等!」小月月舉起右手,阻止了發言,「比如我跟傻傻穿越了,然後這裡是家教十年後…不,九年十個月後的世界的日本彭哥列基地?」擰眉。
「呃…對--」冰茯怯怯的開口。
 
「銬么啊!!!」暴吼,蓮花暴走纏繞上冰茯全身。
「是哪個極限該死的電視頻道在串通你們耍人啊啊啊啊--!我要回家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為什麼蓮花只繞我一個人啊啊啊──」冰茯狼狽的閃過像八爪章魚的蓮花鬚鬚。銬么.....果然是獄寺葛葛...連武器都有章魚的風範.......

「因‧為──」小月月拉住冰茯的衣領拉到自己面前,甜甜的一笑,「我‧只‧愛‧你‧一‧個‧啊──」銬么啊啊啊啊──我要回家啊啊啊──我不要見到里包恩啊──

「哇......小月月真情大告白?」米漿瞪大了眼問。

「呃.....米漿,你有看過人家告白說的咬牙切齒嗎?」月無奈的說。

「所以..小冰自己又在找死了?」雲歪著頭問。

哪時候我在找死..我很安分守己的....天──我快被掐死了....「咳咳咳!救、救命──」

「啊啊啊啊啊啊!!!是比比欸!!!」傻傻看到站在場外的雲雀,開心的大指。

「呃...」雲雀臉頰抽蓄了起來。比比.....?

「呵呵呵,那個女孩的招數跟我一樣呢~」六道骸玩味的支著頤,看著小月月。

「呵~看來,又來了兩個有趣的人了。」里包恩腹黑的笑了笑。

小月月放開看起來快死了冰茯。循著目光,微微的對里包恩點點頭。銬么!逃不過了啦!

里包恩嘴角的笑意更深了。

「現在....是什麼狀況?」米漿困惑的看著小月月和里包恩兩個人的互看。

「在....較量?」月不確定的說。

「在...眉目傳情?」傻傻搔搔頭。

「在....P.K?」雲傻眼的看著小月月咬牙切齒。

「噗──」冰茯忍不住笑了出來。腹黑二代VS.腹黑開山祖師爺....哈哈哈哈──銬么怎麼有搞笑的感覺啊──哈哈哈哈哈──

 

「銬么啊妳笑屁啊哪裡好笑啊啊啊啊啊!!」回頭,雙手擱上冰茯的肩猛搖,讓冰茯一前一後的猛晃著。

 

「代誌大條啊啊啊啊!!」因為穿越驚恐的小月月用祖國的台語朝著冰茯喊。

 

我當然知道代誌大條!你們也跟著穿越過來就很大條了啊啊啊啊--冰茯心中猛OS著。

 

「銬么那個腹黑大魔王我會被他整死啦王八蛋!」小月月暴吼。

 

一旁的米漿拉了拉月的衣服,月指著冰茯,「茯好像…快死掉了欸?」

 

傻傻捂著額頭,小月月啊…妳罵太多髒話了吧--?

 

小月月猛的放手,冰茯跌坐到地上,雲等人趕緊上前把冰茯扶了起來。

 

小月月指著一旁的菠蘿,「銬么,誰准你看我的?菠蘿!」

 

骸的臉上冒出一條清晰可見的青筋,「菠蘿?」

 

「對啦菠蘿!」小月月不怕死的重複。

 

骸低下頭詭異的笑了起來--「クククククク--」然後,當他在抬起頭時--

 

右眼的數字變成了一。

 

「銬么地獄道啊啊啊啊啊!!」小月月慘叫。

 

「誒?不會怎樣嘛?」小月月愣了下,伸出指頭去碰那個骸的幻覺。

 

冰茯傻眼,欸欸欸妳不知道妳在間接挑釁鳳梨嗎?

 

骸挑眉,「喔呀喔呀……」骸冷笑了下,右手就變出了三叉戟。

 

小月月見狀大喊,「銬么鳳梨叉出現了啊啊啊啊!!」

 

「這才不是鳳梨叉!這是三叉戟!」骸不滿道。

 

「廢話我知道!把你的鳳梨叉收起來!」小月月驚悚貌不停後退。

 

骸看見小月月不停的往後退,得意的朝小月月走起來。

 

兩人就一直保持著你前進我後退的形式。

 

「銬么!變態鳳梨頭你再過來我就要叫了喔!」

 

冰茯、米漿、月、傻傻、雲等人聽到這句話都掩嘴笑了起來,當然第一位除外,第一位很大膽的直接大笑出來。

 

“銬么!小月月你在說什麼…太好笑了!哈哈哈…”

 

“為什麼骸再靠近小月月要叫?骸又沒怎樣!”

 

“喔喔原來骸跟白蘭一樣啊!?”

 

“小月月在想什麼啊!噗……嘻嘻……”

 

“哈哈…這是什麼……骸是變態大叔嗎?”

 

ククク、你叫也不會有人來救你吧?」骸邪魅笑道。

 

「幹!你真的是變態鳳梨嗎?那麼配合幹麻!」小月月指著骸罵。

 

ククク、因為很好玩啊?」

 

「銬么六道骸你把我當玩具!?」大怒,拿起長槍就往骸的鳳梨腦袋斬去。

 

「………啊。」小月月。

 

「………」骸。

 

「死定了。」冰茯。

 

「嘻嘻…真正有趣的來了?」傻傻。

 

「……………」月、米漿、雲等人處於驚訝狀態中,尚未反應過來。

 

「呵,真的是很有趣的傢伙。」里包恩

 

骸最寶貝的鳳梨葉,被小月月斬掉了幾根。

 

「喔呀喔呀……クククククク……」

 

“銬么!完蛋了!”

 

 

 

 

 

 

六道骸笑的很邪魅。如果忽略他背後那一大塊的黑影和幾乎是咬牙出來的聲音。「ククク……」

 

死了死了死了……小月月四處尋找替死鬼。然後那個一直憋笑的女孩。「你!過來!」

 

「噗──不要!」冰茯看戲的聳聳肩。

 

「你拒絕的很明瞭嘛──」小月月看著骸越來越近。我退啊……很好!撞到牆了!沒地方退了……

 

「欸……小月月要被攻了欸?」月歪著頭說。

 

「他會不會被攻完之後抓著棉被說……我不依啦?」雲不怎麼在意的揮揮拐子。

 

「呃……哪裡有棉被啊?」傻傻一臉囧掉。

 

「欸……我們要不要救小月月啊?他感覺快哭了欸。」米漿拉拉冰茯的袖子問。

 

米漿啊!!!你真是個好人!!!小月月感動無比。

 

「欸……可是我還不想死欸…」冰茯為難的說。哇哈哈哈──小月月換你受到報應了!!!(謎:雙面人囧

 

「我跟骸不熟。」月無奈的聳聳肩。

 

「我討厭他!」雲恨恨的說。話說……骸的背影好像顫抖了一下?

 

「我跟他也不熟。」米漿抱歉的搔搔頭。

 

「我不認識他。」傻傻不負責任的說。屁啦!

 

全部人的目光轉向了冰茯。

 

「呃……」冰茯害怕的退一步,「我跟他也……」

 

傻傻帥氣的補一腳,雲酷酷的補一拐,同時大吼:「去了就熟了!!!」

 

米漿和月默默的說了聲阿門。

 

冰茯欲哭無淚的被踹飛和拐飛了出去。正好擋在小月月和骸的中間。

 

ククク、有事嗎?妹妹?」六道骸輕輕的撫摸著鳳梨叉…呃…我是說三叉戟,問。

 

「嗚嗚嗚~我為什麼要插入兩人的中間……我不想要當第三者啊啊啊啊啊──」悲悽的哭了出來,「媽媽…我要回家啦…」

 

小月月甜甜的笑了笑,「這就是人生。」哎呀…有人跟我一起死了呢…

 

銬么!!!去妳媽的人參!!!

 

 

 

「茯茯!對不起!我無能為力!」米漿對冰茯投出了抱歉的眼光。

 

「嗚嗚嗚~~~我還不想那麼早死啊!」誰快來救救我!

 

「呵呵~~~冰冰啊!大家朋友一場,要死也要死在一起啊!」小月月笑著把冰茯抓住不讓她跑。

 

而此時......

 

「哎呀~冰冰真可憐!」聳肩。

 

「阿門喔!」胸口畫十字。

 

「命運啊!」無奈。

 

「那個......Xanxus大人......」米漿輕輕的拉著Xanxus的酷管。

 

「做什麼?垃圾!」不爽。

 

「你就不能去救救她們嗎?」指了指旁邊。

 

傻傻望著正在跟X爸求救的米漿。

 

「唔…好啦!」突然的大吼,雲、月、米漿都轉過頭來望著傻傻。

 

傻傻走近六道骸,「喂,罐裝鳳梨,把我的兩個朋友放下!」

 

『咿咿咿咿咿?傻傻你真有勇氣呀!』雲、月、米漿一同心想。

 

「罐…罐裝鳳梨?」六道骸手上的三叉戟明顯頓了一下。

 

「對,就是罐裝鳳梨。」傻傻挑釁的笑著。

 

「庫呼呼--憑什麼?」詭異的笑著。

 

「憑什麼哦?」歪頭思考。

 

「因為我肚子餓!」邪笑。

 

「這是什麼詭異的理由呀…」

 

「我記得傻傻好像最愛吃罐裝鳳梨了啊......」雲在一旁冒冷汗

 

「呵呵...當然阿...鳳梨罐頭是我的最愛呢~」傻傻拿起月環,嘴角有一點留口水

 

「哎呀...我突然有點事情要做,所以...再見!!!」骸往後退幾步,準備落跑

 

「誰準你跑的阿?」小月月突然出現在骸前面燦笑

 

「呃...」骸冒冷汗

 

「喔喔,鳳梨要被吃啦?」米漿很同情的眼神"攻擊"著骸

 

「不要同情我!!!」骸大吼,還不停的往後退

 

「喔喔~你不要我們的同情"相救",那我們就在旁邊看囉~」小冰超級無敵的故意把骸踹到牆上

 

「哇阿!」骸撞到牆上

 

「嗯嗯...傻傻請吃吧~」月在旁邊看著,催促著傻傻

 

「嘻嘻嘻...那我就不客氣囉~」傻傻舉起月環

 

「不要阿阿阿!!!!

 

「喔呀?」小月月眼角有些笑意,蹲在骸身旁戳了戳被咬殺的鳳梨腦袋,順便偷捏一下他的臉頰。

 

喂喂喂,妳難道不知道吃鳳梨豆腐會被鳳梨迷給追殺嗎?

 

「鳳梨被麻雀咬死啦?」淺笑,突然像是想起什麼般,望向眾人。

 

「等等,六道骸在這裡,他不是在米魯飛奧雷當間諜嗎?」

 

「………」

 

「所以說米魯飛奧雷沒有間諜?!」小月月聲音大了起來。

 

「…………」沒人回應。

 

拜託,脫離劇情可是很危險的!誰知道你下一秒會不會被幹掉後去台領便當,或者是被同僚給背叛什麼的,所以還是跟著劇情走安全點!

 

「那麼,你去吧。」雲雀冷冷出聲,「妳看起來也是都知道的樣子呢。」

 

「……哈?」我有聽錯嗎?我、我去?

 

「同一句話我不喜歡說兩次。」雲雀微瞇鳳眼,「既然妳也都知道,去了不會死吧?」

 

噢,雲雀先生,真感謝你這麼看好我喔,不過我去肯定會被那隻雞精給馬上打去後台領便當的,所以還是算了吧。

 

「小月月!這點子不錯!你不是說你喜歡白蘭!?」傻傻指著小月月。

 

銬么!妳個頭啦!我何時說過我喜歡白蘭…呃,好像說過,不過並不是最喜歡啊!還有我會掛點歸西的妳知道嗎!?「我、呃,還是算了吧!我無法勝任!」

 

「無法勝任的話,就直接在這裡被我咬殺吧,草食動物。」雲雀提起燃有雲之火的拐子。

 

銬么!去你媽的!雲雀恭彌你竟然威脅我!想不到你也這麼卑鄙邪惡!「怎麼這樣啦!?」

 

「小月月,這個任務只有妳有辦法、只有妳做得到!」冰茯拍了下小月月的肩。好爽啊!小月月終於遭到天譴了!

 

「我、我可以不要麼--?」淚眼,冰茯你說的都是屁,明明你也可以!

 

「不行。」雲、月、米漿、傻傻、冰茯等人一同回答。

 

好樣的,妳們在我遭殃時就如此有默契…天啊!所以說我一定要去米魯飛奧雷?!

 

「看來也只有妳去了啊。」里包恩出聲。

 

「欸--師傅(?)啊!」小月月在里包恩面前跪下來,是說妳什麼時候變成里包恩徒弟的?「你忍心這樣讓你的徒弟送死?」

 

「嗯,我忍心。」里包恩毫不猶豫的回答,眼裡露出玩味的神情。

 

「………」去你媽的,竟然沒人挺我,一群混蛋。

 

「不要忘了我有讀心術。」里包恩拿起黑槍對著小月月的腦袋。

 

「銬么!對不起我錯了啊啊啊啊!」慘叫。

 

似乎就是這樣,小月月不知道為什麼變成里包恩的徒弟,準備開始穿越後的一連串慘不忍睹、撒手人寰的訓練。

 

 

 

「小月月以後似乎不好過了耶…我們這樣建議是不是不好啊?」米漿有些擔憂的望著小月月。妳還知道不好啊!?已經來不及了啦!((泣。

 

「小月月不會死的啦!」月笑著道。不,我不是蟑螂我會死!我絕對會慘死在棉花糖動物手中啊!

 

「她那麼恐怖,又是里包恩徒弟(?),會死嗎?」雲寒顫了下。等等我有這麼恐怖嗎?我沒比那隻雞精兇殘吧!?

 

「報應、天譴。」冰茯冷笑,她的心情爽到不行,情不自盡的喊了出來「小月月終於被整了!Oh ya!」妳好樣的原來妳心裡是這樣想的!妳這混蛋!

 

「嘻嘻嘻…不知道雞精會不會每天撲倒小月月?」傻傻摸了摸下巴。我告訴你我不會被撲倒,白蘭會直接踐踏我的屍體囧!

 

 

 

 

 

 

 

 

 

噢,好樣的。今天是開始被里包恩摧殘…不是,我是說訓練的日子。

 

「欸…里包恩…我可不可以不要訓練啊?」小月月哭喪著臉,啃著指頭。

 

只見里包恩一臉理所當然的道:「不行。」

 

幹!我早就知道了…你這死嬰兒…死阿爾柯巴雷諾!!

 

「喀!」黑槍上膛,槍頭指著小月月,「你可以不要,但是你要躲的過我的三發子彈,貨真價實的子彈。」

 

你媽的!你根本在耍我吧!?「怎怎怎怎怎怎麼可能啊啊啊!?」

 

「那就特訓。」里包恩笑著收起黑槍,真是陰險。

 

「啊啊啊啊!」小月月被漆彈掃射。

 

「嘎啊啊啊啊啊啊!!」被強迫跟六道骸比蓮花。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被逼迫跟極限了平決鬥。

 

「里、里包恩…」半死不活的小月月大字型倒在地上,轉頭問著嬰兒。「為什麼我要做這些訓練啊…我又不是去迎擊!我是去當間諜欸!」

 

里包恩頓了下,露出笑容。「對喔,我忘記了。」

 

幹!去你的你根本就是故意的……

 

「那麼,重新開始訓練吧。」

 

「嘎啊!?重、重新!?為什麼啊啊啊!」

 

「因為要從頭開始啊,妳剛剛不是說我搞錯?」

 

「………」被整了,被整的很慘,我輸了。

 

「首先,讓你的心臟停止跳動吧。」里包恩

 

石化,「等等,我不是被殺者,為什麼我要心臟停止跳動?再說那樣我真的會翹辮子。」

 

「嗯,也對,想也知道妳不可能做到。」……媽的,又在噹我了……

 

過了三十分鐘--

 

小月月擰眉,右手握著長槍,「這是哪們子訓練?」

 

「那只是測試你有沒有資格被我訓練。」……這傢伙很高興的在耍我。

 

「那麼,開始真正的訓練了吧。」里包恩拿出愛槍。「這裡面是螢光彈,命中十發以上你就別想再說是我的學生。」

 

真嚴厲啊…果然是里包恩。握緊了手中的長槍,「準備好了,不會讓你失望的。」認真,酒紅色的眸微瞇。

 

「很好。」里包恩淡笑,卻沒有開槍的動作。

 

小月月低下身,用著平淡的語氣問著「不攻過來?」

 

「呵。」里包恩冷笑了下,隨即射出三發螢光彈。

 

來了!擰眉,側後方一跳,還是重了一發子彈。「呀…果真很難啊,不愧是里包恩。」恢復平常的苦笑,看了看衣服衣角沾到的螢光彈。

 

「上了!」小月月揮了揮長槍,在空中劃出完美的弧度,長槍往前就是一個刺擊,被閃過了。「里包恩,你不錯啊,能躲過我的刺擊。」淺笑。

 

「我怎麼說也是兩個首領的老師。」里包恩笑著整理了下黑色禮帽。「繼續吧!」碰碰碰,又是三發子彈。

 

「哇!」一個側翻,吃力閃過,用長槍穩住了腳步。「好險!」

 

傻傻在一旁愣著,這是怎麼樣的訓練啊…

 

冰茯瞪大雙眼,這不就是訓練山本的那套嗎?

 

雲雲淡笑,小月月也有認真的時候啊。

 

米漿愣愣的看著猛開槍的里包恩跟一直逃來逃去的小月月。

 

月戴上眼鏡分析著小月月的戰鬥能力……喂我說月你是斯帕納的化身嗎?

 

此時,五人心中不禁這樣想著--果然把小月月丟給里包恩是對的。

 

 

「嘻嘻嘻、腹黑二代被初代整呢!不收藏就太對不起自己了……」傻傻拿出V8開始偷拍。

 

隨著眼前小月月的訓練慢慢暫時告一段落,傻傻手中V8的帶子也愈來愈短。

 

「嘻嘻嘻、多虧里包恩才能拍到這百年難得一見的畫面呢!收穫真豐富……」滿意的收起V8,以免被破壞。

 

 

「銬么!累死我了!」該死師父一點都沒有手下留情!

 

「哈哈哈!獄、寺、葛、葛,看起來好、欺、慘、呢!」某冰茯又不知死活的在踩虎鬚了。

 

「未來的妹妹呀……看來你很想念我家的蓮花呢……」語畢蓮花又重出江湖,現身纏住了常客冰茯。

 

「啊啊啊啊啊啊!臭、獄、寺、葛、葛!」某冰茯掙扎。

 

 

 

望著眼前又出現的熟悉場面。

 

「冰冰又去招惹小月月了……很好玩嘛?」某米漿。

 

「姐妹GL?也不錯……』某綺月。

 

「又來了……不膩呀他們……」某雲。

 

「嘻嘻嘻、真好玩!繼續拍。」某傻拿起V8

 

 

Ciao Su,傻傻是吧?」里包恩走近傻。

 

「唔……是呀。」腹黑小嬰兒又想要幹麻?整我不要吧!囧。

 

「為什麼我讀不到你的心呢?」某嬰兒摸了摸帽簷。

 

「嘻嘻嘻、這是秘密!」哈哈哈,這是我好不容易學來跟你一樣的讀心術呢!所以跟你的互相抵消你當然讀不到囉!不過苦頭可沒有少吃多少……哭。

 

「這樣子呀,那可以表示一下你的實力嗎?你朋友可以撐過來我的訓練,你呢?」你的嘴角洩露著你打著歪主義欸?

 

「實力呀…懶的表現,就跟小月月差不多吧?」歪頭思考狀。

 

「那就由史庫瓦羅來訓練你吧!」

 

大家開始捂住耳朵。

 

「咿咿咿咿咿——?那麼嗓門大到不行的白痴長毛瓦礫堆的煮飯婆?」不可置信的瞪大雙眼。

 

「你那什麼意思!老子我一點也不想訓練你!」好吧,招牌大吼又出現了,證明大家都很有先見之明。

 

「銬么!你知不知道你真的很吵!等等…」說到一半好像想到什麼事。

 

「史庫媽=瓦礫堆=王子&青蛙?」

 

「噢不!師父你好!請多多指教!」說完還誇張的90度大鞠躬,態度跟剛剛是完全的180度大轉變。

 

「啥!?」很好,史庫媽愣在當場了。

 

「訓練完還請務必讓我待在瓦礫堆幫忙!」

 

 

 

 

 

 

 

今天,是第二天,喔呀喔呀真糟糕,只顧著自己訓練都忘記關心友人了,不知道他們怎麼了。

 

小月月自己悶悶的吃著早飯。

 

今天早上要離開房間去廚房找友人吃早餐時,不知道是誰派人把早餐送到小月月的房間放在房門前,還有一張紙條,上面寫著“訓練前儲存好體力。里包恩”

 

噢,原來是我的老師啊,不過他有這麼貼心會送早餐?不可能的相信我。

 

小月月吃著早餐,稍稍的想了下--等等,你是不是把我軟禁了里包恩?

 

嘴角微微抽搐,「哼!」賭氣似的,加快了吃早餐的速度。

 

跟平常不同,直接提著長槍在基地逛,雖然好幾次友人都對她說“把你的長槍收起來!會戳到我屁屁!”但她今天還是喜歡這樣拿。

 

因為有很不好的預感。

 

「?」回頭,望了望身後。「小月月?」雲首先回頭,發覺停下腳步的小月月,「怎麼了?」

 

「不…好像剛才…有……」愣了愣,眨了下酒紅色的眸。「可能是我的錯覺啦!哈哈…」乾笑,小月月搓了下頭髮,眼光又不自覺飄到身旁,可惜不轉頭是看不到後方。

 

「那走吧!」雲笑了下,小月月點了下頭,又邁開步伐。

 

在途中,感覺到不少次詭異,而且越來越明顯--

 

沒有錯的,那個是…殺氣。

 

 

「叭叭叭!」基地內極少使用的警報器響了起來。

 

「什麼!?發生什麼事!?」冰茯喊著,「去找將尼二!」然後她們著急的跑離開了。

 

小月月沒有跟上,她只是望著身後,也沒有追趕上去,微微瞇起酒紅色的眸,「我知道你在那裡,出來如何。」

 

「嘖!」一個聲音傳來,唔?好耳熟?那個人從轉角處走了出來。

 

小月月瞪大酒紅色的眸看著,「你是…史、史庫瓦羅!?」

 

「小聲點啊女人!!」

 

擰眉,無奈道「不…該小聲的是你,你怎麼會在這?」小月月偏頭。

 

「哼!妳不應該發現我的!妳又是誰!?怎麼會知道我是誰!?」

 

「啊啊啊…你就是那個白痴長毛隊長誰不知道啊?」小月月白眼,「就算你完美的隱藏了大部分殺氣,還是能感覺到你那微弱的殺氣。」

 

「嘖,說的好像一回事!要不要來瓦利安當小弟!(即是雜魚)」

 

小月月微笑,「全力謝絕。」

 

「有人入侵!?」冰茯拍桌大喊,「再說一次!」

 

「呃…有人入侵…」將尼二害怕的重複,「入侵的人數不多…可是看起來都是高手……」

 

「小月月呢?」米漿看了看四周,「小月月不見了?」

 

「說起來,剛剛好就就已經沒看到小月月的影子了。」月也看了看四周,找不到。

 

「剛才她有說好像有什麼東西吧?」傻傻摸著下巴,「該不會就是發現了入侵的人?」

 

「去找小月月!快!」冰茯大喊,奔出會議室。

 

「里包恩先生,這樣真的好嗎?」將尼二無奈。

 

里包恩冷笑了下,「這也是特訓,不只是陸詩月的,這可攸關著她們六人的成長。」

 

是的。入侵什麼的,根本是狗屁。

 

全都是里包恩的詭計,他串通瓦利安的數位高層幹部來奇襲這六個女孩子,說是實戰的經驗會讓她們更加成長。

 

跟里包恩串通的瓦利安高層是:XANXUS、史庫瓦羅、烈威、魯斯里亞、貝爾飛格爾、弗蘭以上六名。

 

陸詩月已經碰上了史庫瓦羅,還沒被發現的剩下五名。

 

「喂!小鬼跟我說碰到你們其中一個就該打!來吧!」史庫瓦羅莫名奇妙冒出一句話。

 

「啥鬼?」小月月擰眉,「該不會…你是里包恩叫來打我們的?」

 

雖然小月月誤會了,不過意思差不多。「差不多啦!」

 

你好樣的混蛋里包恩!我這麼努力跟你學被你整你竟然找瓦利安來打我們!?「我要把你們通通…抹殺!」低下頭,身後冒出黑氣跟屬於幻覺的蓮花。

 

舉起長槍,往史庫瓦羅的方向刺了下去,再往左邊一勾,史庫瓦羅用左手上的刀擋住了槍頭。「以雜魚來說妳蠻強的,名字。」

 

「沒必要讓你知道。」小月月冷靜的模樣令人意外,就像個冷血送葬別人赴黃泉的殺手。她最討厭別人稱她為雜魚。

 

快速抽回右手的長槍,左手迅速的射出了刀片。「瑾橘!」

 

(瑾橘:利用刀片沾滿強烈的麻醉藥,一小滴即可讓大象麻痺,接觸到皮膚會開始灼熱、發癢,會令人使不上力,可以說是小月月腹黑時的最佳武器。)

 

不過史庫瓦羅也不是簡單的料,他從劍上射出了小型炸彈,讓刀片偏離原本的軌道,數片刀片就這麼卡在牆上、掉到地上。

 

「妳這傢伙蠻有趣的!老子就跟妳玩一玩!」史庫瓦羅冷笑了下,刀上燃起藍色的火。

 

雨的…鎮靜之火嗎?必須先封印他的死氣之火才行,可是…武器…燃不出冰的死氣之火!小月月看了看手中的長槍。

 

不管了,背水一戰,會死還是會贏…只能拼拼看了!

 

 

 

 

 

......」雲無言看著巨大身影

 

......」列威無言的看著雲

 

......2人都無言

 

「欸!這是訓練嗎??」雲疑惑問

 

......大概吧」列威回

 

「我聽到史庫瓦羅跟小月月的打鬥聲了」雲比著旁邊

 

「那我們要開始了嗎?」列威問

 

「喔!」雲舉起雲死氣拐子

 

「雷氣傘」雷屬性的雨傘到了雲的上方

 

雲丟了一個東西,雷往那個東西打去

 

...你做了什麼?

 

「會導電的東西」雲瞬間移動到列威後方,用力一拐

列威痛的昏倒在地

 

......

 

「會不會太肉腳了??」雲無言的離開了

 

 --

 

 

「可惡...搞屁啊!」冰茯無奈的抓頭,「小月月那個死獄寺葛葛到底在哪裡啊?」

 

「嘻嘻嘻~」一個非常畸形的笑聲從遠處慢慢的接近。

 

這個笑聲...冰茯訝異的停下腳步,側耳頃聽。不是殺人王子貝爾嗎?

 

...瓦利亞不是應該在瓦礫堆...怎麼出現在彭哥列...出現...入侵.....

 

「銬么!!!!!該不會入侵者就是他們吧?!」臉頰抽蓄的大吼了出來。他們瘋了嗎?!無緣無故入侵彭哥列幹嘛!?想造反啊?!

 

「嘻嘻嘻~這裡有一個呢ˇ」貝爾歪著頭看著冰茯,嘻嘻嘻的笑了出來。

 

冰茯冷眼的看著他,「你們就是入侵者?你們是白痴嗎?」拿出銀針。

 

貝爾歪著頭,「嘻嘻~里包恩要我們來看看你們六人的實力...

 

冰茯實在是很想馬上衝回去然後宰了那個腹黑魔王。

 

「不過...終於可以名正言順的殺人了?不是嗎?」歪著頭,輕輕的舔了舔刀鋒,「不認真的話......會死喔~嘻嘻嘻~」

 

傻傻...為什麼你會喜歡上這種陰陽怪氣、嘻嘻嘻的怪物啊?!冰茯狼狽的閃過突然射出的小刀,心裡不停的OS

 

遠處的傻傻打了一個噴嚏,揉揉鼻子,「有人在想我嗎?」

 

閃過的同時,快速的射出銀針。

 

「鎗!」銀針和刀子,在空中相交。

 

貝爾露出開心的笑,快速的射出三支刀子。

 

冰茯皺起了眉,縱身一跳,躍到空中。他的笑容...好詭異喔...

刀子歿入了牆壁。

 

「咿咿咿咿咿咿?!!!」冰茯居然就像是被定格一樣,停留在空中。手腳,慢慢的出現了一條條的紅痕。

 

「嘻嘻嘻~你要死翹翹了唷~」貝爾開心的拿出一支刀子,刀鋒在燈光下閃爍著銀光。

 

冰茯滴下冷汗。銬么....我太大意了...居然忘記他還有線這回事!?我還不想死啊!人家都還沒跟山本本講到話、跟阿綱要簽名、跟里包恩學腹黑、跟京子小春成為好朋友!!!我怎麼可以死啊?!我還正值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14歲欸!!!(謎:形容詞太多了...

 

基於求生的本能,冰茯瞥見了插在牆上的刀子。唔......只能賭賭看了....

 

勉強抬起手,用盡全身的力氣射出三枚銀針。

 

「嘻嘻嘻~不要勉強了啦~你的手在動的話...會流好多好多好血唷~」貝爾興奮的看著滿地的鮮血。

 

由於那個抬手的動作,更讓鋼線在冰茯的手臂刮下了一層皮,暗紅色的血,滴落、滴落。

 

「碰──!」冰茯整個人掉到了地上,勉強用手支撐住自己的身體。

 

「咦?!」貝爾驚訝的看著全都掉在地上的線,「怎麼全都鬆開了?」

 

「呵....要把線變成可以殺人的鋼線,要拉直的話,一定要有一個固定點。」搖搖晃晃的站了起來,「只要把固定點打落,線就會鬆掉,也綁不住人了。」挑釁的笑了笑。

 

貝爾偏著頭,濃濃的殺氣散發了出來,「嘻嘻嘻~真聰明呢ˇ小貓咪...看來小貓咪可以讓我玩的開心一點~」

 

輕輕的笑了出來,「王子...就看看你做不做得到囉~」

 

「嘻嘻嘻~因為我是王子啊....」貝爾話還沒說完,就迅速的射出刀子。

 

一個後空翻,閃過。輕輕的落下,「都是你在攻擊呢...應該要反擊了..我就看看...你有沒有辦法躲過囉~」拿出六枚銀針,不同的是,銀針的背後,綁著像是釣魚線之類的線。

 

三枚訂在左邊的牆上,三枚訂在右邊的牆上,在貝爾和自己之間,形成了一個像是六芒星形狀的網。

 

「嘻嘻嘻~越來越有趣了~」殺人王子十指夾著飛刀,愉悅的笑了出來。

 

 

 

 

--

 

「喂,妳該不會跟貝爾那小子一樣玩小刀吧?」史庫瓦羅擰眉。

 

「誰知道呢。」輕笑。

 

必須…要讓冰之火……「哄!」突然,右手上的長槍燃起了霧白色的死氣之火。

 

史庫瓦羅愣了下,「那個是啥鬼?沒看過的火燄!」

 

「出、出來了!」小月月有些吃驚的望著手中的長槍,右朝著史庫瓦羅得意的笑了下,「這個是冰之火啊!」

 

「冰之火?」

 

「有著封印能力的冰之火啊!」開心的笑了出來,長槍劃出美麗的弧度,「模糊敵人的視線,沉默且安靜的守護著家族!」不停的揮舞長槍。「這就是--冰!」

 

「哇啊!」史庫瓦羅被槍尾打到,吃痛的摸著肚子。「哼…越來越有趣了!」他甩了甩左手的劍。「對於強者老子可是有很大的興趣!」

 

不過很抱歉,我對你這隻白癡長毛沒興趣好嗎?我只想快點把你打發走好唄?

 

史庫瓦羅劍上的雨之火燃燒的更旺,彷彿在表達著主人戰鬥的欲望。

 

不能被這傢伙幹掉,否則我就沒有未來可言了!

 

握緊了長槍,從口袋中掏出了刀片。「又是刀片?」史庫瓦羅不屑的笑著,「已經被突破過的招數還想繼續使用?」

 

「呵--」輕笑,「就是這樣子,你們才會輸啊。」擲出刀片。

 

「耀紫!」

 

(耀紫:劇毒,是偶然之下所調配出的毒藥,藥效發作前傷口會灼熱疼痛,藥效淡則四肢發軟、昏迷,濃則死亡,適中則失明、失聰、細胞死亡。極限鬼畜的藥…(所以說了是偶然!))

 

史庫瓦羅迴身,閃過了大部分的刀片,耳朵還是不小心被劃了一小口子。「哼,妳還不錯…啊!這是什麼!?」史庫瓦羅壓著右耳。

 

「沒什麼。」小月月冷笑,「只是,在刀上塗了點藥。」

 

「藥!?」

 

「是毒藥哦。」輕笑,「我擅長的是暗器,最主要是在刀片上塗抹各式自創藥物,以便打倒敵人,因為這樣又快又方便。」

 

「妳……」史庫瓦羅突然跪在了地上,「!?」

 

小月月淡笑,望著史庫瓦羅,「你就在這裡睡一下吧,史庫瓦羅。」

 

「混…蛋……」史庫瓦羅以一種極限難看的姿勢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贏了呢。」里包恩突然冒出。「真不愧是我的學生,贏的很漂亮。」

 

小月月面無表情望著里包恩,「這個是怎麼回事?為什麼瓦利安的人要突然跟我們打起來?」

 

「這是特訓。」里包恩又說了老話,擺出欠揍的笑臉,「是你們的特訓。」

 

「?」小月月愣了愣,酒紅色的眸子流出疑惑。「你們?」

 

「你們六個人的特訓。」

 

小月月怒起來了,「…你開什麼玩笑啊!如果要是因為這樣大家受傷了怎麼辦?死了怎麼辦?」

 

里包恩收起笑臉,換上嚴肅的臉。「可是你沒事不是嗎,你的朋友們也不會有事吧,而且……」里包恩漆黑的眸子看不出感情。「要是沒有多一點實戰經驗,對於戰鬥不熟悉的你們只有死路一條。」

 

「……」啊啊無法反駁呢,的確是,若是分心了的話說不定真的會死吧。

 

「阿綱他們…守護者們也都通過了瓦利安的試煉啊。」里包恩接著道。

 

「試煉?阿綱他們?」原來阿綱他們也打過啊……

 

「指環爭奪戰的時候,他們也通過了。」里包恩。

 

銬么,原來你指的是這個。

 

「你的朋友們我相信他們不會有事。」里包恩淡笑,「因為他們跟你一樣啊。」跟我一樣?

 

「都有著相當的覺悟呢。」里包恩笑了下,「走吧,跟我去看你朋友的戰鬥。」語畢,跳上小月月的肩膀。

 

「啊…嗯…」是誰跟誰的啊…好好奇…「是冰茯跟貝爾的哦。」

 

「啥!!?」驚悚貌,「貝爾飛格爾?」那個耍刀的王子?等等、冰冰不會被傻傻給幹掉嗎?「冰茯在哪!?」

 

「好像在地下六樓吧。」里包恩很優閒。

 

「好!坐穩了!」急速奔跑。

 

噢,我未來的妹妹啊!你千萬不能被王子給幹掉啊!不然我就沒人可以欺負了!你一定要贏啊!我絕對會去看著你勝利的!也會看著妳被傻傻打。

 

 

 

 

--

 

 

「哈嚏──」冰茯打了一個大大的噴涕。有人在想我嗎?鼻子好癢唷..

 

「嘻嘻嘻~」貝爾微微警戒的看著那個奇特的六芒星,上下丟著刀子。

 

揉揉鼻子,挑釁的對貝爾笑了笑,「敢衝進去嗎?」

 

「為什麼不敢?!」貝爾說完,就非常不怕死的衝進去那個六芒星陣裡。

 

嘖嘖嘖...瓦利亞的人最怕別人說他不敢做甚麼了...冰茯無奈的搖搖頭。十指夾著銀針,銀針燃起了月之火燄。

 

衝進六芒星陣的貝爾,發覺冰茯和自己只十來步,中間只隔了兩條釣魚線。以她的速度...絕對閃不過的...貝爾當下快速的射出刀子。

 

冰茯舉起早就預備好的銀針,擋住刀刃。刀子垂直的插落地面,離冰茯的腳趾頭一公分處。

 

而燃起月之火燄的銀針射了出去,反彈到釣魚線,一個迴旋,正中貝爾的心臟。(傻傻...不要打我...

 

太好了...穩贏了...冰茯鬆了一口氣。

 

「嘻嘻嘻~你三支銀針就想限制我的行動?」貝爾歪著頭,有些不屑的說,語氣中帶有了憤怒。第一次殺人殺的這麼狼狽....

 

「呃...沒有啊!」冰茯無所謂的撿起掉在地上的銀針。

 

(謎:還沒打完你就開始在收場了?!!

 

貝爾第一次受到這樣子的侮辱,迅雷不及的衝向冰茯。

 

冰茯輕輕笑了笑,彈了彈指。「時間到了唷~」

 

貝爾整個人像是軟了腳,用一個極為狼狽的姿勢跌倒在地。

 

「你.....!」赫然發現,全身居然無法動彈。

 

「啊唷?」冰茯訝異的捂住嘴巴,「真是糟糕呢!我上次不小心打翻了我未來的姐姐的藥,好像有三支銀針沾到一些些。」同情的看著貝爾,「你好幸運喔~這麼大把的銀針你剛好被你中獎了...

 

「你.....」貝爾氣的說不出話來,「這是甚麼...?」由於嘴巴也開始麻痺,以至於到最後只剩下嘴唇在微微的動。

 

「你要問這是甚麼藥嘛?」微微偏頭,「好像是麻醉藥欸。」

貝爾翻白眼暈了過去。臨死(?)前不停的OS:這是甚麼麻醉藥?!拿來暈大象的嗎?!!

 

冰茯試著離開打鬥現場,才發現自己的腳重的像是鉛塊,頭一陣暈眩。扶著牆才沒有跪倒下來。

 

銬么...失血太多了......

 

「呀哦?贏了嘛~」突然一個聲音從背後傳來。

 

「看來你挺好的嘛~」里包恩悠閒的說。

 

冰茯轉過身,看到里包恩和獄寺葛葛。

 

小月月像是看到怪物的看著里包恩。挺好的?你確定?第一眼我還以為看到從彭哥列研究室裡跑出來的生化人...

 

「欸..你沒事吧...」小月月一臉囧樣的看著簡直成為血人的冰茯。

 

「呃.....大概吧....」冰茯往後一仰,倒了下去。

 

「喂!」小月月衝上前一把拉住冰茯,銬么,摔到地上腦震盪怎麼辦!「還真悽慘啊…兩個人都…」看了看貝爾跟冰茯。

 

「貝爾前-輩?」一個極度慵懶的聲音傳入小月月耳中,你媽的,該不會我又要再打一次吧囧!?

 

回頭,看見了……嗯,帶著青蛙帽的弗蘭。

 

弗蘭看了看躺在地上的貝爾,「貝爾前-輩?你在這裡睡覺嗎?」

 

噗哧!小月月捂著嘴憋笑,弗蘭太可愛了吧?

 

Ciao su,弗蘭。」里包恩喚了聲。

 

「啊,早,奇怪的嬰兒。」弗蘭不在意的看了看里包恩。(以弗蘭觀點來看里包恩(捂面

 

弗蘭看了看小月月,又看向里包恩。「找到了還要打嗎?」

 

里包恩點頭。

 

銬么,你根本在找我麻煩,里包恩。小月月有些無奈的瞪著里包恩。

 

「那開始吧。」弗蘭帶上有著666數字的戒指。

 

「地獄指環嗎?」小月月冷汗,幹!為什麼我一定要跟幻術師打啊啊啊!?欲哭無淚啊!

 

「小心一點哦。」里包恩淡笑,望著小月月。「所謂幻術,就是人的知覺,支配掌管五感的腦,術士的能力越高支配的能力也就越高,中術的機率也會變高。」

 

「我、我知道…」有些害怕,弗蘭不知道會不會像那隻菠蘿一樣可怕?

 

肩膀上的重量消失,里包恩從小月月的肩上跳了下來「妳也有霧的坡動吧?」

 

呆愣了下,點點頭「呃…嗯……」

 

「那就用幻覺打敗弗蘭。」

 

………如果真的能直接用幻覺打敗弗蘭就好了。

 

拿起長槍,燃上霧白色的火燄,往弗蘭的方向一個刺擊。「中了!?」有些訝異,弗蘭沒有閃開,長槍直直的往弗蘭的腹部刺了下去,血液不停的流出來。

 

等一等…有點奇怪……小月月擰起眉,突然像是恍然大悟。「糟糕!」放開右手,往後跳。

 

「……嘖,幻術嗎。」肯定具的,剛剛的弗蘭消失了,長槍隨著弗蘭的消失摔到地上發出一聲悶響。

 

看了看四周,在哪裡…弗蘭在哪裡……沒有去撿起長槍,環望著四周。

 

「什、什麼…」訝異又吃力的低下頭,望著腹部,長槍明明…就在地上啊…怎麼可能會被拿來攻擊我?

 

「………」搖搖欲墜,血不停的流出,手伸到背後用力的把長槍拔了出來,「啊!」一時無力,跌坐到地上,從口袋拿出一瓶透明無色的液體,倒在血流不止的傷口上,「嗚……」好痛,不止血不行…

 

「妳不會死吧?」一旁的里包恩開口,嘴角是下垂的。

 

無力的看了看里包恩,「怎麼可能會死嘛……」

 

里包恩淡笑「哼,不愧是我的學生啊,但是再這樣下去妳會死喔。」

 

「我知道…」站起,腳步不穩的走上前,撿起長槍,「死了的話…那個笨妹妹由誰保護啊…」淡笑,看了看躺在地上也是血淋淋的冰茯。

 

深呼吸了下,「真是好的藥效啊…已經不痛了…麻醉的藥效不錯。」滿意的看著染上暗紅色血液的衣服,甩了甩長槍。

「弗蘭,我絕對會把你給打敗。」酒紅的眸微瞇,在那裡!長槍往後方一甩。

 

「咻--」幻覺消失的聲音。

 

「又是幻覺!?」有些吃驚,本體到底在哪!?

 

小月月開始被自己的蓮花纏繞,樣子貌似是要保護,不過蓮花卻開始縮緊。「嗚!?什、什麼!?」吃驚的看著蓮花繞上。「嗚……」

 

里包恩沉下臉,不語。

 

弗蘭突然出現在面前,「幻術師的弱點也是幻術。」他懶懶的道。

 

「結束了。」蓮花淹沒小月月。

 

「呵…我有這麼簡單就死掉嗎?」小月月的聲音又傳來,是弗蘭背後。「喲,弗蘭。」小月月右手握著長槍淺笑,衣服跟身上也沒有任何的血紅與傷口。

 

「?」弗蘭緩緩的回頭,「喔,你還沒死啊,那可以讓ME玩的快樂一些了。」

 

里包恩得意的淺笑,也是幻術嗎?看了看剛剛蓮花纏繞的中心,是一根木棍子。多麼有趣的對戰,呵。

 

「幻覺的話,我也不一定會輸哦。」小月月得意的搖了搖霧之指環,「畢竟,在來這個世界之前我就常常使用了。」

 

「嗯,真不愧是打倒貝爾前-輩的一群人。」弗蘭點點頭。「ME們繼續吧。」

 

小月月笑了下,身後冒出蓮花,弗蘭身後也同樣冒出蓮花,蓮花纏繞住了弗蘭的手腳。「啊?」弗蘭呆呆的看著蓮花。「不能動了?」

 

「幻術被幻術回敬回去就證明,知覺的控制權完全被奪走……」小月月酒紅色的眸微瞇,「幻術師的弱點,也是幻覺。」嘴角勾起好看的弧度。

 

呵,成長的很快啊。里包恩笑著,看了看因為失血過多昏迷的冰茯,又看了看自己的學生小月月。

 

原來如此,果然就是要有想保護的人才會認真嘛。

 

真令人期待的戰鬥,幻覺跟幻覺不停的欺騙,連我都覺得有趣起來了。

 

里包恩冷笑。

 

 

 

 

 

 

「該死的……為什麼沒有早餐!?」冷冷的望著眼前空無一人的餐廳。

 

「哼!找替死鬼算帳去!」

 

板著臉孔走出門外,手上還提著月環。

 

 

超愛吃東西的傻傻,此時肚子餓卻沒東西可以吃,所以身後散發出猛烈的殺氣,搞的四處的人見到就閃,以免被火氣大的傻傻當成出氣筒。

 

 

傻傻走著走著,走到了大廳。

 

「哼!一個人都沒有?」望著平常熱鬧到翻了天的地方,此時竟然一個人都沒有。

 

『今天好像有點異常?連那個吵死人的蠢牛都沒看到人……』異常平靜的基地,終於讓傻傻感覺到不對勁了。

 

 

 

「啊啊啊啊啊~好無聊哦~都沒有人~」轉角傳來聲音,出現的是綠色的頭顱。

 

『那個討厭的死人么?怎麼會出現在彭哥列?』傻傻眼尖的認出眼前翹著小指的噁心男。

 

「啊啊啊!發現目標!是可愛的小姐呢~」

 

望著眼前扭著腰翹著小指的魯斯里亞,『好噁心……』嘴角抽蓄著。

 

「魯斯里亞!為什麼你會在這!瓦礫堆沒事幹?」握緊月環,隱忍著想立即衝過去打人的衝動。

 

「唉呀呀~當然是入侵彭哥列囉~」扭腰。

 

額上冒青筋,「吃飽沒事幹……?摁?」很好……他們真的再找死……

 

「唔……好像是里包恩拜託BOSS的呢!聽說是要叫我們來訓練你們呢~」歪頭思考。

 

「可愛的小姐~妳叫什麼名字呀~怎麼會知道我叫什麼呢~」嘟嘴。

 

『銬么……你知不知道這真的很噁心……』

 

「你們……還有該死的里包恩……」身後怒火實體化。

 

「唉呀呀~可愛的小姐生氣了呢~」

 

「……」看著眼前持續扭腰擺臀的魯斯里亞,傻傻終於受不暸的爆吼了出來。

 

「銬么!你這個討人厭的死人么!你知不知道你真的很噁心!該死的綠色頭髮真的很有礙觀瞻!為什麼我會遇到你這個死人妖!他X的里包恩這個該死的腹黑嬰兒!啊!我要食物呀!」傻傻爆走了。

 

「……」魯斯里亞愣住了。

 

 

「你們……抹殺!」提起月環衝向前,狠狠的給魯斯里亞一拐。

 

「砰!」愣在那裡的魯斯里亞,剛回過神就被傻傻拐飛,暈了過去。

 

 

「哼!我最討厭你這種噁心的死人么了!」轉身走離。

 

 

 

『怎麼感覺心頭一緊?難道有人出事了?』緊張的加快速度走去尋找眾人。

 

 

 

--

 

 

 

「幻術被幻術回敬回去就證明,知覺的控制權完全被奪走……幻術師的弱點,也是幻覺。」

 

「喔~妳知道的蠻清楚的。」弗蘭呆呆的回答,手腳還是被蓮花給束縛著。「可是。」弗蘭看了看蓮花。「這種東西,是沒辦法打敗ME的。」

 

語畢,蓮花全部都化成灰燼,弗蘭動了動手腳,「被束縛的感覺很不好呢。」

 

小月月淺笑,「不愧是弗蘭,取代了瑪門的幻術師。」

 

「瑪門前-輩嗎?妳認識?」弗蘭起了興趣。

 

聳肩,「大概吧,那傢伙是阿爾柯巴雷諾的其中一個:毒蛇啊。」

 

「喔~」弗蘭的臉上看起來沒有什麼表情,連表情都懶的做。

 

「閒聊就到這裡,我們繼續吧。」小月月淺笑,長槍就好似幻覺的消失在手中。

 

「妳不拿武器?」弗蘭偏頭。

 

「因為沒有必要使用啊。」小月月不屑的笑起來,「不過就是幻覺罷了。」

 

 

一旁的冰茯意識漸漸清醒,睜不開雙眼,她只聽到有人對話的聲音。

 

“誰…小月月嗎…另一個又是誰……”她睜不了雙眼。

 

 

「嗯~因為那個白痴長毛隊長說不能輸,所以ME就認真吧。」666的指環上燃起了靛色的火燄。

 

就是現在!小月月的右手右突然出現長槍,俐落的把長槍往弗蘭手上一丟。

 

「啊。」弗蘭的指環因為跟長槍的碰撞,在不可能的情況之下掉到了地上、出現在小月月手上。

 

「本來是想說…只要把你的火焰封印就好了,誰知道指環竟然不小心被我拿走了…」小月月淺笑,掉在地上的長槍又像霧一樣消散。

 

「妳做了什麼?」弗蘭有些訝異。

 

小月月甜甜一笑,「這個是…有幻覺哦。」

 

「有幻覺……」弗蘭喃喃自語的重覆了便。「ME聽過哦,是有實體的幻覺吧。」

 

小月月笑著點頭,「這個也是有幻覺哦…」瞬間,小月月成了三個。

 

「喔~一對三嗎?」弗蘭悠閒貌。

 

有幻覺,當初被強迫跟六道骸學習的絕招,想不到真好用。小月月暗自吐槽著。

 

三個小月月提著長槍往弗蘭的方向一跑,弗蘭往後方一跳。「嗯?消失了?」

 

「啊?」弗蘭突然感覺到臉上有著微微的麻麻刺痛感,他伸手一摸。「流血了…」

 

「幻覺、有幻覺。」小月月的人影又出現了,出現的數量比剛才還多。「潛藏在幻覺中的有幻覺,從有幻覺孕育而生的幻覺,潛藏在真實中的謊言,潛藏在謊言中的真實…這就是霧。」小月月暗自慶幸,還好之前把六道骸很帥的台詞給背了下來,可以拿來噹人。

 

「可是,幻覺還是幻覺。」弗蘭語畢,小月月的人影漸漸消失,剩下一個本體。

 

「喔呀喔呀,正因為如此……」小月月淺笑。

 

「?」弗蘭。

 

「我才會使用這個。」賊笑,又掏出暗器,跟先前的不一樣,是疑似飛刀的利器。「不好好躲過的話……」嘴角勾起,「會死哦。」

 

 

「啊?」弗蘭愣。

「這個刀子上面塗的毒是我所有藥裡最毒的一種藥,本來是不喜歡拿出來用的…」看了看手中的刀「畢竟,只要碰到一小滴就會死了,連我自己也是。」

 

「你是在跟ME打賭嗎?」弗蘭終於明瞭,小月月不是鬧著玩。

 

小月月笑著點頭,「怎麼樣?要不要試試看?」

 

ME沒興趣被刀插。」弗蘭微微皺眉。

 

小月月噗哧笑了出來,「那麼……」招喚出分身。「好好的逃跑吧,弗蘭。」冷笑,約二十個分身提著長槍準備往弗蘭丟過去。

弗蘭吞了下口水,「那個…ME也沒有被槍捅的興趣……」

 

「這個是特訓啊…不認真打怎麼行呢……呵呵呵呵呵……」小月月冷笑。

 

冰茯睜開雙眼,看到的就是--“哇啊啊啊啊好多小月月阿銬么!”

 

里包恩拍了下冰茯的頭,完全不理會她是不是傷患,「那個是有幻覺,陸詩月學會的新招數。」

 

「有、有幻覺?」冰茯愣愣出聲,失去過多的血液讓她只能動眼睛,無法起身。「那個不是六道骸的…」

 

「是啊,是六道骸的招數喔,不過陸詩月好像暴走了呢。」里包恩幸災樂禍的道。

 

暴走?小月月真的會暴走啊?冰茯有些不相信的看了看臉上掛著名為殘酷笑容的小月月。

 

「弗蘭,快逃跑吧,不然死了會如何我不知道哦…長槍上各塗上了一種藥,你會抽到哪個我很好奇哦…」冷笑。

 

「不…MEME不太想被…」弗蘭步步後退,為什麼我一定要跟這個女的打?比貝爾前輩跟貝爾前輩的白痴哥哥還要更可怕…

 

聽見一旁有瑣碎的聲音,小月月別過頭去,「喲,你醒啦冰冰。」微笑。

 

「呃…嗯…」

 

「你休息一下吧,笨蛋,跟貝爾打那麼亂來。」苦笑,酒紅色的眸閃了下,又望向弗蘭,「你要號稱被我打敗而離開,還是要橫著離開彭哥列?」

 

「……」弗蘭思考了下,他很討厭這種麻煩事,寧可不要惹麻煩,反正那白癡長毛隊長跟BOSS也不會怎樣,「ME離開好了。」

 

小月月淡笑,「是嗎,我還以為我可以把你這隻青蛙打扁帶給我們其中一個人玩的。」

 

「………」冷汗,好恐怖的傢伙。

 

弗蘭抗起了昏迷的貝爾,離開了小月月的視線。

 

收起了全部的幻覺,小月月流了滴冷汗,馬上一屁股坐到了地上,長槍也跟著摔落。

 

「小月月!?」冰茯大喊,銬么你該不會腿軟吧?

 

「嗚……」小月月皺緊眉頭、雙眼緊閉,右手壓著腹部,壓著的地方開始出血,衣服也染上大片的紅,屬於自己的血液在周圍不停的擴散。

 

「!!?」冰茯訝異,剛剛明明好好的!「小月月!」一時激動,忘記自己身上也很多傷口,自己也是全身的疼痛。

 

里包恩嘴角又垂了下來,「原來如此啊。」

 

冰茯緊張的問,「發生什麼事啊!里包恩!」我未來的姊姊掛了怎麼辦!我好不容易拐到一個姊姊的!

 

「妳剛才用幻覺吧?」里包恩臺起小臉,質問著小月月。

 

「………」輕輕點頭,「藥效過了…好痛……」

 

里包恩看了看傷口,不停的出血,看來先前弗蘭用槍的那一捅似乎傷的很重。「妳們兩個等等都去治療吧,別再參予了。」里包恩慎重道。

 

「可是…其他人……」小月月拿出藥瓶,想再繼續往腹部倒下去。「其他人還沒安全啊…」

 

「夠了!」冰茯忍著疼痛,把小月月的藥瓶搶了過去。「妳跟我去治療!不要再依賴藥物了!」

 

小月月有些傻眼的望著冰茯,又低下頭,「要保護妳們啊……」

 

冰茯怒了起來,「連自己都保護不了的人,怎麼保護別人啊!妳真的是笨蛋嗎?!」

 

「………」不語,左手靠著牆,吃痛的、緩緩的把自己撐起。「里包恩…其他人拜託你了……」語畢,因為疼痛跟失血馬上往地上摔去。

 

「啊啊啊啊啊昏倒了!」冰茯大叫,她自己也都全身是傷,怎麼拖小月月回去啦!「里包恩你想想辦法啊!」

 

「我叫山本跟獄寺帶你們去治療室吧,我要去觀察其他人。」里包恩不負責任的說著…嗯不是,他要去執行小月月的遺言(?)

山本?冰茯的眼亮了起來,「好!」終於可以讓山本來帶我走了!喔耶!

 

 

 

 

--

 

 

「垃圾!」

 

一聲簡短至極又囂張透頂的垃圾就知道是誰來了。除了瓦礫堆裡的垃圾群的垃圾王X老大之外不做第二人想!(這稱號真長啊。汗顏!)

 

很好,這下遇上大神了!月簡直就是欲哭無淚啊!遇到誰都好,遇上XANXUS就是一場噩夢!瓦礫堆最強的BOSS就跟破關遊戲到最後的變態魔王一樣!

 

「不過,不能再讓你前進了喔。」

 

晃著腳,月坐在螺旋梯上方支著頭看著破門而入的XANXUS。任務上可是說要阻止他們闖進來呢!要不,腹黑魔王里包恩也不是好惹的。

 

比起里包恩,月還寧願去跟X爸打一場。什麼人都能惹,就是不要惹上不止腹黑連心都很黑的傢伙。

 

「垃圾。你給我下來!」

 

老大做慣的XANXUS當然不可能讓月這麼好過,全身散發出的橘色火焰熊熊燃燒著,像一頭發怒中的雄獅。無風自起的黑色衣襬飄揚著,說不出的帥氣!(完全不符合現實定律啊!)

 

「下來是可以啦。」皺著眉頭,月嘀咕著。下去不就是被你扁一頓嗎?總要給我一點反抗的機會吧!「不過,我不會乖乖讓路……」

 

甜甜一笑站了起身,手上多了一條鮮紅的長鞭,啪的一聲甩了開來在空中留下一抹淡淡的紅痕。「剛剛好來場馴獸戲碼!」

 

「妳說什麼!垃圾去死吧!」

 

照月的說法,XANXUS=獸;月=馴獸師!這點他當然不能接受!

 

伴隨XANXUS的怒吼,用著超乎常人的速度衝了上來,冒著火焰的手就直接抓向月的頭部。這招八成是X爸專用抓著頭去貼牆的家暴招式!(在此替瓦礫堆的眾人默哀。)

 

OH SHOCK!我這麼可愛的美眉你都捨得打?月翻了翻白眼,果然瓦礫堆的人沒一個有同情心!(是沒一個正常人好嗎?)特別是裡面的BOSS根本是沒血沒淚沒肝沒肺沒良心啊!(那X老大體內還剩啥?)

 

嘆了一口氣,長鞭一甩纏住另一頭的屋樑,輕輕巧巧的一扯,整個人瞬間飛起像鍾擺一樣直直的盪過去,一個俐落的空中轉身,落地!(可以去參加奧運了……)

 

「我在這裡喔!」

 

甜甜笑著,這無疑是在火上加油!撲了空的XANXUS眼神更加的忿怒,若是光靠眼神可以殺人,月不知道已經被宰掉幾次!總算可以明白阿綱一開始開始看到XANXUS為什麼會嚇到了,這就是最終變態魔王發飆的眼神啊!

 

喔喔喔!要是輸了大概會被毀屍滅跡吧?(那妳還激怒他?果然是嫌命太長了!)

 

掏槍了!被轟到可不是好玩的啊!

 

「該死的垃圾!」

 

借由雙槍噴射出來的巨大火焰轟了過來避無可避,灼熱的高溫一瞬間毀了大門與地板,命中者必死無疑,名符其實的毀屍滅跡直接送去火化!可是,事情不會這麼簡單就結束。在任務達成之前月還是會從輪迴的盡頭回來的!(什麼時候變成六道骸了?汗!)

 

「呼……說真的,就算是沒有命中還是很痛耶!」

 

火焰退去,一聲咕噥聲傳來,赫然發現月還在原地!只是腳下多了一個奇異的圖騰,發出微微的光芒,卻在她面前形成了猶如銀河般燦爛的幕簾。

 

「星之守護果然不好用……這個衝擊波還是很難受啊!」

 

(一般來說不會只有難受吧?根本就是灰飛煙滅!)

 

喃喃自語著,月撤去屏障,手上的長鞭一甩,馴獸戲碼開始!

 

靈活如蛇的長鞭甩動著,啪啪啪的朝XANXUS打去,留下的殘影一絲一絲的紅痕像是劃開了空間一般。隨著鞭子而來的風壓,每一下都充滿著威力,只是XANXUS不愧是當魔王的料,面對這種攻擊還是能閃躲。這頭發狂的雄獅可不是那麼容易能馴服的!(X老大您果真好樣的!)

 

「不要太囂張了!垃圾!」

 

這下果真是不能囂張,因為XANXUS使出了空手奪白刃的變形,空手奪鞭啊!原本耍得虎虎生風的鞭子被他那樣一抓直接牢牢抓在手上。

 

「呃……」月冒出了一滴冷汗。X老大果然不是一般人啊……

 

見他用力一扯,抓著鞭子,不給月反抗的機會將她扯了過來,另一之手拿著槍很明顯的就是想扣下扳機讓她跟這世界SAY GOODBYE

 

開啥玩笑啊?被正面轟中還有命在嗎?就算是五馬分屍還是能拼回來的,直接被火化是拼不出全屍啊!

 

沒時間管這個了,能少痛一點就少痛一點!月心一橫,大有豁出去跟XANXUS搏命演出的氣勢。反手一扯,也使力的將他扯過來,在他那槍發射出火焰的瞬間凝聚出火燄當緩衝屏障,耐著灼熱高溫與疼痛往前加速,左手往XANXUS的手腕一撐,整個人翻身到他身後,轉身,修長的腿往他的脖頸一扣,手撐住地面藉著重力與慣性使勁把XANXUS往後一摔!砰的一聲,雙雙重摔地面,XANXUS更是頭部直接撞上堅硬的地板!(好一招同歸於盡的招式!)

 

「痛痛痛……全身都痛啊!」月嘀咕著:「果然不可以違反人體工學……格鬥遊戲都是騙人的,那些招式不能用在實戰啊!」

 

哀叫著,她的腰好痛,全身都被火烤過一樣。雖然沒有灼傷,可是還能感覺到熱熱辣辣的痛!XANXUS的火焰純度不是普通的高啊!

 

「妳這個垃圾……」咬牙切齒的,XANXUS慢慢爬了起來,面部表情猙獰活像是地獄來的修羅。實體化的怒火不難看出他現在火大到極點!

 

不要再來了啦!月簡直就要痛哭流涕了,這人根本是改造僵屍吧?居然還能站起來?

 

眼神餘光一瞥,正巧看見自己的鞭子還抓在他的手上,不管三七二十一月直接按下鞭子裡的預藏機關。瞬間強大的電流爆出銀藍色的強光,XANXUS倒地!

 

「差點忘記了,這條鞭子有電擊的功用。」搔搔頭,月站了起身看著被電到的XANXUS,笑笑的說著:「我忘記這有幾伏特了。不過死不了人,你說是吧X老大?」

 

「垃……圾……」罵完這句,XANXUS昏厥。

 

這樣應該算是達成了吧?嗚……這果然不是人活的。我要抗議啦!

 

搖搖晃晃的,月拖著被電昏的XANXUS往醫護室走去。至於拖走的路上佈滿什麼障礙物……相信昏過去的X老大不會感覺到什麼吧?因為月已經沒有力氣保證地上有障礙物會好心的幫忙清除。(說穿了就是會再多出幾個腫包嘛!)

 

V.S.XANXUS,月獲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