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答答答

十指像跳著踢踏舞般快速在鍵盤上敲打著,吸了口澄汁,滿足的瞇了瞇眼。

看向螢幕,砂輕輕笑著,瞇起了眼。

「找到了。」

伸出手,敲打了幾下,推開椅子,踏出吵雜的網咖。


--

一群壯大的黑衣人圍聚在一台車前,從車上下來的是一個垂暮的老者,老者像是早已習慣般,無視圍觀的黑衣人,從容的走向一旁的咖啡廳,行走間不經意的滲透出帝王般的霸氣。

走進咖啡廳時,裡頭的人早已逃的不見蹤影,自動自發的找了個位子坐下,看向吧檯,吧檯的服務生看向老者,有些沒好氣。

「首領啊,你每次來都把我的客人給嚇跑了,如果你再多來幾次,我想我的這家小店就得關門啦。」

「呵呵,沒辦法啊,誰叫你的咖啡是我喝過最好喝的,讓我念念不忘呢。」吧台的服務生扁扁嘴,露出不滿的表情。

「Grigio,放心吧,如果你的店倒閉了,我會在我這幫你找個好位子的,誰叫你的咖啡這麼好喝呢。」老者笑咪咪的說。

「不用了,我對這滿意的很,您只要少來幾次我就很滿足啦。」說著,手上卻開始煮起咖啡。

「哈哈哈哈。」老者受盡風霜的臉龐笑開來。

這時老者注意到角落的一名少女,在這客人全都已經逃走的店裡,顯的十分突兀,一旁的黑衣人發現老者注意到那名少女,立即靠近老者。

「首領,我馬上把她趕走。」

「不用,我只是來喝咖啡的,而且如果我再把Grigio唯一的客人趕走,我想他就要跟我拼命了吧。」老者笑著說,拿起Grigio送來的咖啡,眼神卻好奇的詢問Grigio。

「我不知道,她是最近才出現的。」Grigio聳聳肩。

「您好,九代首領。」這時少女卻先走了過來,說著僵硬的義大利語。

周圍的黑衣人警戒了起來,氣氛立即變的沉默的一觸及發,少女也只是淡淡的微笑,沒有反應。

Grigio冷冷的看了老者一眼,眼中有著赤裸裸的警告。

不要在我的店裡打鬥!

老者笑了笑,看向少女。

「小妹妹,妳知道我是誰?」

少女笑笑。

「Senza informazioni che il gatto esterno non ha conosciuto」附註1

「Gatto esterno?難不成你就是最近出現的那個黑貓?」老者微愣。附註2

「你說呢?」

肯定的語氣,老者發怔,仔細的檢視了少女。

黑貓,是最近才出現的情報公司,收費異常的貴,但卻也從來沒有黑貓不知道的情報。

看著少女自信的笑容,老者發現她手上的義大利語入門,笑笑。

「不會說義大利語?」

少女尷尬的笑笑,改成日語。

「能遇到彭哥列九代首領,是我的榮幸。」少女欠了欠身。

「呵呵,是巧遇嗎?」九代意有所指的說。

「當然…不是。」

「那麼找我有事嗎?」

「我想加入彭哥列。」毫不拖泥帶水,單刀直入的說。

「為什麼?」九代眨眨眼。

「很有趣啊。」能遇到家教的的各個角色,真的很有趣,少女笑瞇了眼。

「首領…」黑衣人擔憂的靠近。

九代拍拍他,看向少女。

「我要怎麼信任妳?」

「憑彭哥列的超直覺。」褐眼定定的看著。

九代沉下眼,真正的仔細看著少女,銀色的長髮在腦後高高紮起。

恩?他的右眼…

「妳的眼睛?」

「你發現了?我以為戴上隱形眼鏡就看不出來了。」少女下意識的摸了摸右眼。

「呵呵,為什麼要隱藏呢,那一定是一隻很漂亮的眼睛。」少女苦澀的笑了笑,不予置評。

「妳的名字?」

「嵐咲砂。」

「我們走吧。」放下空了的咖啡杯,九代站起身。

少女愣愣的看著他,九代偏了偏頭,眼中有著邀請。

少女笑開了臉,跟著九代的身後走去。

 

--

附註1--沒有野貓不知道的情報

附註2-野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