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由三個人聯手寫的小說

所以,我這裡只會貼我的部分,也就是砂的部分

如果想知道其他二人的支線劇情

請到冒險者天堂

打上三人行,或者作者汞月茯漿

謝謝


--


倒了杯咖啡,少女走到電腦前,螢幕閃了一下。

穎:「安呀,砂。」

砂:「安。」

穎:「剛剛在做什麼呀?」

砂:「看漫畫喲,家庭教師。」

穎:「咦咦?那部我也有看欸,超好看的XD」

砂:「恩恩,我也覺得很好看。」

穎:「楓呢?有看過那部嗎?」

一旁一直安靜著的名字終於回了一句。

楓:「看過,不錯。」

穎:「呀呀,那你們有沒有看過家教的穿越文呀?」

砂:「穿越?」

穎:「就是穿越到家庭教師的世界,然後跟裡頭角色產生互動的小說,最近很流行喔。」

砂:「穿越啊……感覺好像很不錯呢。」

穎:「對啊,感覺真的很不錯吧,我也好想穿越呢。」

楓:「我也是。」

穎:「喔喔,楓居然也這麼覺得嗎?看來你是真的很喜歡那部漫畫呢。」

楓:「恩,是呀。」

三個位於不同地方的少女同時笑著。

神:「想穿越嗎?」

忽然跳出來的名字使三人愣了愣。

神:「好啊,我答應你們。」

接著跳出一個表格。

穎:「……欸,你們認識他嗎?」

砂:「不認識欸。」

楓:「不認識。」

穎:「那……要填嗎?」

砂:「就填吧,感覺好像很有趣呀,他剛剛不是說什麼穿越,就當做是心理測驗好了。」

穎:「那好吧。」

楓:「恩。」

視窗安靜了下來,三個女孩愉悅的填著這奇特的表格,當最後一個空格填上後,螢幕白光一閃,瞬間,三人消失了蹤影。


--


「痛!」按著摔疼的屁股,穎張望著四週,最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個黑髮的少女,讓她感覺異常的熟悉。

「楓?」

黑髮少女眨了眨眼,微微偏了頭。

「穎?」

「楓,真的是妳?」穎驚喜的站起身,因為離的太遠,雖然和楓與砂已經在網路上認識了好幾年,卻從未見過面。

「是我沒錯。」沒有以往對人的警戒,冷淡的臉龐難得的露出微笑,摸著穎粉色的頭顱。

「對了,如果我們在這,那砂應該也在吧?」穎又張望起來。

「嘻嘻,不用找了,我在這啦。」輕快的笑聲,少女撥了撥銀髮。

「砂。」穎撲了過去。

「呵呵,穎果然是個活潑的女孩呀。」接住了她,砂笑著看向楓。

「恩。」淡淡的應了聲,但仍感覺的出她的心情相當不錯。

「看來你們都到了啊。」清靈的聲音唐突的出現。

「你是誰?」最先反應過來的楓警戒的看著那陌生的男子。

「妳說呢?」眨了眨眼,男子有些挑釁的看向她。

楓瞇起眼,警戒心有加重,甚至透了點殺氣,這時身旁一隻手輕輕按了按她,砂要她別緊張的笑了笑。

「神?」微笑的問。

「恩,沒錯,就是我。」收起挑釁的眼神,男子說。

砂還想說什麼,這時身旁一個人影迅速奔向前。

「你就是那個神嗎?是你把我們帶到這來的?」抓著神的手,穎興奮的問。

「穎。」擔心的叫喚,砂拉著她,露出無奈的笑容。

「呵呵,對,我就是那個神,也是我把你們帶到這的。」有趣的笑著,神對穎的印象似乎不錯。

「你有什麼企圖?」冷冷的問著,楓對這種莫名其妙的人沒什麼好感。

「你們不是說你們想穿越嗎?」輕輕勾起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