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巷中不如以往的寧靜,出入口纏上一層層黃線,一個沾滿鮮血的男人倒在地,看起來以死去多時。

「該死!怎麼偏偏這時候發生這種事。」氣急敗壞,本來好不容易盼到的假期,居然因為發生案件而報銷了,仁紀惡狠很的咬著口中的菸,在心裡詛咒那個兇手出門被車撞。

「兇手呢?」有氣不能伸,他非常不爽的對一旁的小員警怒吼。

「還.還沒找到。」可憐的小員警看著平時就不易相處的上司如此生氣,忍不住全身顫抖,在心裡哀嚎著。

「嘖…」仁紀忍住心中的怒火,那雙如鷹般的灰眸掃視了一下現場,這時他被屍體旁那攤殷紅的血吸引了目光,上面漂著一根潔白的羽毛,宛如天使不小心遺落在那般格外醒目。

仁紀拾起那根羽毛,面露兇光。

「可惡!又是『ANGLE』」









悄悄走進房中,將手中的餐點輕輕放在桌上。

「綺里,起來吃點東西吧!等下到辦公室來找我。」少年走出房門,躺在床上的少女睜開眼,他知道少年是故意不說破他裝睡的。





「或許我該跟妳講解一下組織的形式。」溫柔的笑著,不像之前的霸道,讓綺里有些不適應。

「這是個名為『ANGLE』的殺手組織。」

「天使?」

「我們的天使何你印像中的天使是不一樣的…」綺里眨了眨空洞的雙眼,等著他解答,看著綺里深的看不到底的黑瞳,羅伊笑了笑。

「我們是名為死神的天使…」藍眸閃過一絲陰邪,綺里一顫。

「死神?」

「是啊,奉神指令奪走人命,誰說死神就不是天使?」

「是嗎?」

「在公司我們大多是以代號稱呼,我是神˙羅蘋,就是妳第一次見到我時聽到的那個名字。」

「你是首領?」柳眉微皺。

「沒錯。」笑。

「順便跟妳介紹,她是潔西卡,我的秘書。」站再一旁的一名女子笑了笑。

「接著我之下是十二名高級特務『天使』們,再來是八十名『天使護衛軍』,剩下的沒有名字,我們都是以號碼稱呼。」

「雖然妳是我引薦的,但這是以實力稱霸的世界,妳還是得從底層開始,現在妳不過是連殺手都算不上的殺手見習生,懂嗎?」

「我知道了。」臉是一點情緒起伏都沒有,綺里淡淡的說。

「很好,那麼…我會嚴格鍛鍊你的。」





***



「綺里,向妳介紹, 她是32號,和負責內務的凌也初平。」笑著,羅伊身旁站著一名少年及少女,少女對她笑笑,少年的臉上則一直掛著溫柔的笑容,但眼神始終望著羅伊。

「從今天起就由他們負責帶妳,32號雖然屬於底層,但實力和天使護衛軍不相上下,她一定可以好好帶妳的,妳放心吧。」

「嗯。」淡淡的應了一聲。

「那她就交給你們,我還有工作,先走了。」羅伊對他們笑了笑,就轉身走了。

「是,羅蘋大人。」兩人對著羅伊的背影深深鞠躬。





「妳好,我是32號,目前還沒有名字,妳叫我小萌就好了。」柔柔的眼眸,那位代號為32的少女甜甜的笑著。

「我是小柴綺里。」對於萌熱情的態度,綺里顯的冷淡許多。

「好了,那我們快開始吧。妳過來,我們先幫妳做個最基本的測驗。」初平微笑。

「測驗?」

「為了決定妳必須做什麼樣的訓練,必須先做一個小小測驗。」萌說。

「那…不要浪費時間了,我們快開始吧。」深沉的黑瞳望著著個臉上掛著溫柔校臉的少年,不知為何心中揚起一絲警戒。



初平瞪著綺里的測驗結果,萌這時突然從他身後探出頭。

「這是綺里的測驗結果啊?」

「小萌,不知道進門前要先敲門嗎?」初平嘆了口氣,沒好氣的看著她。

「有什麼關係,反正你知道我進來啊。」完全沒有反省的態度,萌笑著。

「不是這個問題吧。」

「這是綺里的報告嗎?」不理會初平的抱怨,萌看著他手上的資料,使的前者頭上掉下三條線。

「哎呀,真沒想到…看來情況比原先想像的還要糟。」

「是啊。」看著手上的數據,初平周圍的氣氛一瞬間下降,又立刻回復了。

看著初平,萌瞇了瞇原本洋溢著笑意的眼眸。

「你可別亂來啊,初平。」

「我不會的,放心吧,萌。」





***



「綺里的訓練怎麼樣了?」羅伊一邊批閱文件一面問著。

「…綺里小姐,現在似乎還在進行最基本的體能訓練。」嬌豔的女子擔憂的看著羅伊。

「是嗎?果然啊…」放下文件,羅伊笑開來,藍眸中是深深的寵溺。

「您…不意外?」

「綺里不過是個普通人,剛接觸難免會有點不適應,他…會進步的。」

「您這麼確定?」

「綺里她是塊原石,看起來和普通石頭沒兩樣,但只要稍加琢磨,說不定會散發出比任何寶石更美的光輝,但…這就要看她的心了。」

「既然如此,您為什麼要派凌也帶她呢?」

「總有一天『他』會需要『他』的!」

看著羅伊的笑容,潔西卡嘆了口氣,看來他似乎又在計畫什麼了。



少女搖搖晃晃的走進房中,一碰到床就整個人倒了下去。

喘了口氣,特訓的內容已經快超出自己所能承受的範圍,但她知道現在的內容還只是最基本的,她從不認為這條路會是好走的,正因為如此,她才能將思緒完全投入,不讓自己有心力想別的事。

「小柴,妳還醒著嗎?」初平低沉的聲音從門後傳來,綺里撐起身,走到門口,一打開門,初平那張溫柔的笑臉出現在門後。

「抱歉打擾妳了,不過妳必須先將藥水喝下,這樣今天的疲勞才不會影響到明天的訓練。」

「恩!」綺里接過藥水一飲而盡。

「妳很累呢!」接過杯子,初平望著綺里慘白的臉。

「不會。」瞥了一眼初平的笑臉,綺里闇黑的眼底閃過一絲嘲諷,隨即關上門縮回房中。

初平轉身回到自己的房裡,盯著桌上那份數據,臉上沒有一絲情緒,身上透著深沉的不悅與沉重。

「這是綺里新的測驗報告嗎?」萌從身後探出頭來,初平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小萌啊~」

「哎呀!你不要再唸了,我有敲門喔。」

「我怎嗎沒聽見?」

「我在外面的外面的外面那個門敲過了。」

「請妳敲我房間的門好嗎?」

「這是新的測驗報告嗎?」初平再度無言。

「哎呀呀!真沒想到…」

「……」

「她…進步的真快,才沒多久已經追上了其他的見習生了呢。」

「是啊。」

「真不愧是羅蘋大人挖掘出來的啊。」

「或許吧…」

「看來還不錯呢。」兩人愣了一下,急忙轉過身,身後站著一名金髮少年。

「羅.羅蘋大人!」

「我想知道綺里的最新進度,所以就來了。」

「這…只要您下令,我就會馬上送過去的。」初平站起身來。

「不用麻煩了,而且…我想不用了。」笑著,眼中有著濃濃的愉悅。

「是啊,終於要輪到我出場了呢。」

初平也露出笑容,盯著桌上的報告,忽然他的笑容加深了。

「不過…大人…我擔心一件事…」

「什麼事?」

「我擔心她上場時會下不了手。」初平擔心的說。

「這個嘛…不然你有什麼好方法嗎?」

「不如叫32號下次任務帶她上場看看吧。」

「這.這不行啊,她的能力還不夠成熟。」萌瞪了他一眼,反駁。

「所以我沒要她上場,只是要她去看看,就當做觀摩嘛!」

「這主意不錯,就這樣吧,麻煩妳了,32號。」

「…是,我知道了。」

「那麼我該走了,我還有工作呢。」

「是!」兩人恭敬的送走羅伊。

「你是故意的?」萌瞇起眼,生氣的看著他。

「什麼?」

「你明明知道我下個任務是…」

「我不懂妳在說什麼。」

「…算了,不過你不要以為羅蘋大人會真的什麼都沒有發現。」萌甩上門,大步離去。

「這不用妳說,我也知道…」







「要我上場?」綺里站在辦公桌前,面無表情的重複羅伊的話。

「恩,不過妳別擔心,這只是要妳和32號一起去,看她如何執行任務而已,妳不需要真的動手。」

「我知道了。」

「妳最好先做好心理準備啊,綺里。」羅伊意味深長的看著她。

「……」綺里眨了眨空洞的黑瞳,沉默著。

「妳可以走了。」羅伊溫柔的笑了笑。

「嗯。」走出辦公室,綺里看見萌憂心的站在她面前,臉上完全沒有平時的俏皮。

「綺里。」

「任務的事我已經知道了。」

「妳真的明白這是什麼意思嗎?」

「什麼?」

「唉~反正妳要做好心力準備,因為這次的任務有點不太一樣。」





***



房中燈關著,幽暗的讓人一眼就看出沒有人在,從一旁虛掩的門縫透出一絲絲光線和一陣陣嘔吐聲。

手扶著馬桶的陶瓷邊框,吐的連胃都快跟著嘔出來,但一想到那血腥的場面,就止不住的嘔吐。

好不容易嘔吐緩和下來,她撐著些微發麻的雙腿站起身來,擦了擦嘴,踏出廁所卻愣了一下,羅伊坐在幽暗的房裡對她笑著。

「妳還好嗎?綺里。」

「你是故意的。」不是問句。

「反正妳遲早都要面對的…感覺如何?」

「…很殘忍。」

「妳要放棄嗎?」

大眼冷冷的瞥了他一眼,羅伊仍柔柔的笑著。

「不。」





「羅蘋大人。」萌褐色的眼眸透露著擔憂。

「什麼事?32號…不,我還是叫妳小萌吧。」

「我們給綺里的刺激會不會太大了?」

「會嗎?見習生原本就該去見習啊。」

「但第一次就參加這種虐殺的任務有點太超過了吧!」

「放心,她能撐過去的,我在她身上看見一流殺手的素質。」

柳眉為皺,萌抿了抿唇。

「羅蘋大人,您早就發現了吧,初平他…並不喜歡綺里。」

「恩。」

「既然如此您為什麼還任命初平他負責綺里呢?」

「呵…發現的人不只我而已啊!」

「什麼?」

「放心,妳只要好好做好你的工作就可以了。」





「綺里,妳在這裡啊,該訓練囉!」

輕瞥了一眼滿臉笑容的初平,回了一聲。

「嗯!」

「這裡視野真好,妳常來嗎?」初平手扶欄杆。

ANGEL的總部設在山中,訓練所也設在同一個地方,眼前是一大片翠綠的森林和深不見底的峽谷,十分壯觀。

「走吧,不是要訓練嗎?」不想多談,綺里冷冷的說。

「夠了!」收起笑容,初平不再如以往溫和,厭惡的看著綺里。

「我費盡心思,就是要妳主動離開ANGEL,結果妳就是不肯走,妳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滾?」

「我不會走的。」

「哼!老實說我很意外,妳是見到我的真面目,反應最冷淡的人。」

「像你那種彆腳的笑臉,你以為騙的過我嗎?」

「妳…」初平火大了起來。

「我從懂事以來,學會的第一件事就是偽裝啊…」闇黑的瞳眸似乎又深了點,飽滿的唇抿著。

「我不懂,我有哪裡惹你不高興嗎?你似乎從第一次見到我就很討厭我?」

「妳光待在這就讓我不舒服!妳憑什麼能得到羅蘋大人的賞識?妳只不過是個沒吃過苦的普通人罷了。」

「是為了羅伊?」

「不准妳直呼大人的名字!」初平吼著,從腰際抽出一把獵刀,往綺里撲去。



ANGEL有個不成文的規定,每當一個殺手想從第一線退下來時,必須培養出另一名殺手頂替自己的位置。

初平就是從殺手退到幕後的,當初他還一度晉升到天使護衛軍,最後培養出萌,退到負責內務。

因此,他的實力也是不容小覷的,綺里往旁一閃,閃過鋒利的獵刀,敢情是如此,還是在的手臂上畫出一到深深的傷口,她往前一踏,纖長的手指握著一把短小的匕首,輕輕抵著初平的脖子。

「你破綻太多了。」綺里扯著那張面無表情的臉,冷冷的說。

經過這幾個月不停的鍛鍊,加上初平已退休許久,又因憤怒露出破綻,綺里很輕易的獲勝了。

「可惡!」初平不甘的怒視著。

收起刀,綺里頭也不回的走進屋內,不理會身後不甘瞪視她的初平。



***

綺里站在羅伊的書桌前,面前放著一把漂亮小巧的白朗寧和數枚子彈。

「什麼意思?」

「妳去暗殺這個人,今天之前解決。」羅伊笑著將一份資料推到她面前。

「今天?」綺里難得的挑了挑眉,現在已經晚上九點了。

「沒錯,今天,妳順利殺掉他後,妳的實習就全部都結束了。」

「喔!」綺里迅速翻閱資料,淡淡回應。

「還有,初平和小萌會在附近監視,他們將評斷妳之後所接的任務等級,順便保障妳的生命安全。」

「我知道了。」綺里放下資料,拿起槍和子彈大步踏出辦公室。

「祝妳好運。」羅伊看著綺里的背影笑著。





_



 

陰暗的酒吧裡,一名男子坐在吧台前苦悶的喝著酒。

唉~,啜了一口酒,仁紀深深嘆了一口氣。

刑警的工作真不是人幹的,每天忙的要死,連交個女朋友的時間都沒有,當初跳級真是個錯誤的決定,想來自己才十九歲,本來應該是過著愉快悠閒的大學生活才對啊。

越想心情就越悶,仁紀喝酒的速度又加快了。

「喂!老闆,給我來杯威士忌。」一個男人在仁紀身旁吼著,仁紀不悅的看了他一眼。

「看屁呀!小子。」男子看見仁紀看著他,瞪了他一眼。

仁紀悻悻然的轉過頭,他可不想連下班時間都在工作,雖然這個男人看起來就不是什麼好人。

喝著悶酒,他發現身旁的人又增加了,似乎是那個男人的朋友。

「老.老闆,請給我一杯…呃…水。」一個怯怯的女聲響起,仁紀茫然的望向聲音來源,酒精的關係使他眼前一陣模糊,似乎是個黑髮的女子,這時他發現身旁的那群男人看著那名女子私語。

該死!剛才果然應該把他們抓起來的,現在那個女子…。

之後仁紀就完全失去意識了。



 

_

 



綺里冷冷的看著那群男人,或許她該感謝羅伊,看來他似乎怕她下不了手,選了個撤頭撤委的壞人給她 。

想到剛才資料的內容,她就不禁感到噁心,強暴.要脅.販賣人口,這都是那群男子所做過的,而這次的目標就是他們的首領。

嗯…,雖是他想太多,不管對象是誰我都會下手的,但還是要謝謝他。

初平和萌在不遠處靜靜的看著綺里。

看來他是要等到那個人離開再殺他了,如果是我也會這麼做,Pub雖然人聲吵雜,但用槍還是太明顯了,用刀…他身邊那群人是一定會引起騷動的,最好的方法是等到他離開後再從遠處射殺他,但是時間就…,初平輕啜了手中的血腥瑪莉。

綺里看了看錶,十點,剩下兩個小時,時間有些緊湊,還是速戰速決的好,記得剛才的資料中有寫,目標總是喜歡第一個單獨性侵被害人,這樣的話…。

萌剛才為了讓她能順利進來,做了較為火辣的裝扮,她將胸前刻意解開的釦子扣上,套上外套,再將頭髮綁起來,整個人就多了一點青澀的感覺。

之後綺里走向吧台,換上了一種夾雜著興奮和緊張的神情,眼神也不再空洞,她刻意離目標幾步,站在一個褐髮男子身旁,支支吾吾的要了杯水,酒保看她這樣子也只是笑了笑,看來是看多了許多偷渡進來的未成年少男少女。

這時那群男子開始私語,綺里在心理冷笑。

魚兒 上勾了



***





噗嚕嚕嚕~

精緻的銀色手機震動著,仁紀坐起身,按著太陽穴忍著宿醉接起電話。

「喂!」

「仁紀,有案件了。」

「弘樹?」愣了一下,仁紀說。

「是我啦,快點啦,長官在發飆了。」

「我在休假耶。」

「誰理你啊,這次是個兇殺案。」

「嘖!又來了啊。」頭好像更痛了,這是這個月第三起了。

「在哪啊?」

每次都選在休假的時候,結果這次的假期又沒有了。

仁紀熟悉的點燃菸,深吸一口,熟悉的尼古丁氣味充滿肺部,腦袋也清醒許多,聽清楚地點以後,他便踏出家門,哀弔自己來不及享受的假期。





_





仁紀傻眼的看著那具慘不忍睹的屍體,菸掉了也沒發覺。

是他,昨晚那個男人,這到底怎麼回事?為什麼今天他就死了?那名黑髮女子呢?沒事嗎?

強烈的衝擊使仁紀一向清晰的思路也混亂起來。

「伊勢谷刑警!伊勢谷刑警!」仁紀頓時清醒了過來。

「什麼事?」

「伊勢谷刑警,您沒看到嗎?那個啊。」小員警有些錯愕的看著仁紀。

這時仁紀才注意到屍體臉部以外的部位,一大把潔白的羽毛灑在屍體沾滿鮮血的身軀上。

「ANGEL?這麼說那個女子是…」殺手?

瞇起銳利的灰眸,仁紀開始仔細的研究這具屍體,嗯…,這種手法,是誰呢?下手的方式似乎很生疏,是新人嗎?看來又多了一個頭痛的敵人啊。

深深的嘆了口氣,他不禁為自己的未來感到悲哀。





***



「如何?她的資質?」溫和的笑著,羅伊愉悅的看萌和初平,湛藍的眸子卻有藏不住的銳利與深沉霸氣。

「超乎預料之外呢。」喜滋滋的笑著,萌掩不住心理的讚嘆。

初平只是淡淡的看著興奮的萌,雖然臉上仍笑著,但讓人明顯感覺到他非常不高興。

這時辦公室的門打開了。

烏黑的髮絲在腦後高高束起,黑色的制服更襯托出她白皙的肌膚,黑曜石般的大眼散發出冷列的目光,將她本身的美完全散發出來,和她那股妖魔般的鬼魅氣息。

採著高跟長靴優雅的走了進來,房裡呈現一片寂靜,只有鞋跟規律的敲擊聲。

她停在羅伊面前,黑瞳冷冽又高傲的看著他。

羅伊輕輕笑著,彷彿在欣賞一件藝術品般滿意的看著她。

他站起身來,半跪著,托起綺里的手,在手背上輕輕一吻。

「歡迎來到殺手的世界,綺里。」



第二章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