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敲了敲門,裡面傳來一聲進來,我推開門走了進去,還在忙的俠客訝異地看著我。

 

「阿優,還沒睡啊。」

 

我搔了搔臉,走到他面前坐下,不知道我要做什麼的俠客等著我開口。

 

「我們繼續白天的那個話題吧。」

 

「……真難得欸,你這麼積極。」

 

──那是因為你們之前逼得太過分了!過分到我沒有積極的餘地!

 

「既然你這麼說,代表你已經有想過要練什麼樣的能力了吧。」

 

我點點頭,雖然我說的很小聲,可是我想他一定聽得到我說什麼。

 

「治癒能力的念?你確定嗎?」

 

再我又堅定的點點頭後,換來俠客一臉茫然。

 

「為什麼啊?我之前都不知道你對治癒有興趣。」

 

噢!我就知道他會問這個,你就不能不問直接進入主題嗎?

 

但不用我回答,俠客他聰明的腦袋自己找到答案,然後他就噴笑了。

 

「哈哈哈哈哈,原來你這麼怕飛坦死掉嗎?阿優你也太可愛了吧!哈哈哈哈!」

 

俠客笑滿地打滾,我覺得我的臉絕對紅了,我就知道他會這麼想啊啊啊!

 

「才不是這樣!我只是覺得可以治療還滿不錯的…以後又遇到同樣的狀況說不定可以派上用場……」

 

「好,我知道,我都理解,哈哈哈哈。」

 

──知道你就不要笑的那麼誇張啊!不要敷衍我!

 

好不容易俠客笑完,他又想起什麼糾結了一下,最後語重心長地拍了拍我的肩。

 

「阿優,給你一個忠告,這件事千萬不要告訴飛坦。」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我還是點點頭,俠客的表情讓我覺得被飛坦知道好像會發生什麼不好的事。

 

可是俠客沒有反對啊,所以不是我的選擇有錯,而是飛坦那邊會有問題?

 

我覺得好像很可怕,現在換別的來不來的及?

 

「啊啊,阿優都偏心。」

 

「啥?」

 

「喜歡飛坦什麼的,怕他死掉什麼的,明明就是我對你比較好啊。」

 

「又不是說我就不喜歡你……」

 

──話說每次把他提出來的不就是你嗎?!

 

──不要像小孩子一樣耍賴!現在身為小孩的是我不是你!

 

「欸~所以說阿優也喜歡我嗎?你真的好可愛啊!」

 

啊啊!不要撲過來!

 

對現在的我來說很龐大的身軀撲了上來,體型差異跟力氣相差太多下,我根本掙脫不開那個把我當成小動物揉捏的人。

 

「放開!你很重啊!」

 

仗著體型優勢什麼的太卑鄙了!王八蛋你又抽風了嗎?

 

「你們兩個在做什麼?」

 

剛剛進來的時候我沒有關門,而不知道什麼時候路過的飛坦站在門口看著我們。

 

「飛坦,你也還沒睡啊。」

 

俠客總算肯放開我,飛坦掃過他的眼神好像露出一抹鄙視,大概是我的錯覺吧。

 

「你們這麼吵,我怎麼可能睡得著。」

 

「抱歉,我們也談的差不多了,阿優,你也快去睡吧,不睡覺會長不高的。」

 

俠客把我推向門口,但卻又被飛坦攔下,那雙金眼冷冷地掃過我。

 

「明天的事你告訴他了嗎?」

 

「啊,我忘了。」

 

什麼?為什麼我又有不好的預感?而且還跟上次訓練菜單完成時十分相似。

 

「你們又要…做什麼?」

 

「沒什麼,不要那麼緊張啦,阿優,只是想帶你出門一下。」

 

「出門?」

 

俠客摸了摸我的頭,笑得燦爛又狡詐,就是所謂的狐狸笑。

 

「我們去修學旅行吧。」

 

──修學旅行是什麼鬼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