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藤原,你最近是不是和啟介的感情變好了?」

 

「咦?」

 

拓海疑惑的看著原本還在和他討論這次攻略山道的史浩,不明白為什麼會突然說出這句話。

 

「就是…怎麼說呢,感覺最近你和啟介之間的氣氛沒有那麼僵硬了。」

 

「嗯…或許…是有比較好了吧。」

 

「那真是太好了。」

 

太過開心的史浩讓拓海感覺到意外,史浩對他笑了笑。

 

「你們兩個畢竟是我們的雙王牌,相處的好大家都會很開心的。」

 

史浩明顯放心下來的樣子,拓海也對他微笑點點頭。

 

「嗯。」

 

這時突如其來的吵雜引去了他們的注意力,那中心是去練車回來的啟介,他不知道說了什麼,沒多久屬於啟介的one box跟著他的FD開往山道去。

 

「發生什麼事了嗎?」

 

拓海問著去關心回來後的史浩。

 

「似乎是對方車手的車子故障了。」

 

「對方?」

 

「嗯,負責上坡賽的那台黑色FD,因為同樣是FD所以啟介很期待的。」

 

拓海點點頭,或許以前的他不能明白,但從他會答應加入Project D,就已經是以一個車手自居了,所以,對於啟介的心情他十分明白。

 

「能修的好嗎?」

 

「應該能修的好吧,換的零件都拿過去了。」

 

說完,史浩有些無奈的笑出聲。

 

「這就是啟介的作風呢。」

 

一如往常的驕傲,要就要完全的勝利。

 

沒多久,回來的FDOne box,還有對方的車隊,拓海注意到了那台黑色的FD。

 

就是那台嗎?

 

讓他意外的是從上面下來的居然是個女車手,那個頗可愛的女孩目光始終停留在啟介身上,帶著某種堅定。

 

拓海不太明白的把她當成被對方車手幫助的不服輸,卻又覺得不太一樣。

 

之後比賽開始,他也沒有太多心力再去想這件事,最後會又想起來是因為賢太他們的閒聊,有關那個女車手跑到赤城,與被啟介拒絕的事情。

 

這時拓海才想起來,也終於明白,那女孩那時的眼神,原來是戀慕啊。

 

真不愧是啟介大哥,果然很受歡迎。

 

是說,現在有悠閒到都在聊這種事嗎?要是被涼介先生知道的話就糟糕了吧。

 

看著聊得非常愉快的三人,拓海掙扎著是否該警告他們。

 

「所以我覺得,啟介應該也是滿中意那個女孩的。」

 

「欸?那為什麼?」

 

對於賢太的驚訝,史浩只是笑笑。

 

「應該說他只是太單純…或是太鑽牛角尖了吧。」

 

「真好哪,啟介先生…」

 

雖然不太懂史浩的意思,賢太還是羨慕的說。

 

「你們聚在那裏做什麼?」

 

沉著的聲音打斷了他們的談話,眾人驚嚇的一僵,不遠處高橋涼介已經有些開始不悅了。

 

「藤原,如果有空的話,在去多睡一下,為晚上的比賽儲備體力。」

 

「是。」

 

看見拓海朝自己的86跑去,高橋涼介朝還杵在原地的三人說。

 

「還有你們也是。」

 

原本熱鬧的談論瞬間鳥獸散,拓海拉下椅背方便睡眠,看著眼前的車頂,睡著前忽然想起。

 

啟介大哥一直都沒回來呢

 

 

--

 

對卡布奇諾的比賽結束,啟介與阿涉的比賽也以完勝告終。

 

看著眼前的FD,拓海有些困擾的搔搔頭,有些不明白為什麼看見停在商店前那明亮的黃色,就不由自主的停下來呢?

 

明明沒有特別要買的東西,而且因為大雨而衣服有些濕,想趕快回家洗澡的。

 

「拓海,你又要買東西嗎?」

 

站在門口的啟介,這次在86開進停車場時就立刻注意到了,下來的果然是熟悉的隊友兼對手。

 

「不是的……」

 

「嗯?」

 

捻熄手中的菸,啟介看著似乎想說什麼的拓海,有些困惑。

 

「那個…剛剛比賽結束後,阿涉跟我說了……」

 

尷尬又困窘,但卻又非常想要立刻將心裡所想的話,告訴眼前這個哥哥似的男人。

 

「他說,我有一個很好的隊友,就算看起來情況很糟,卻一直都相信我…啟介大哥跟他說了什麼吧。」

 

聽見拓海的話,啟介的俊顏微紅,偏過頭搔搔臉,在心底咒罵那個大嘴巴的對手。

 

「經過今天的比賽,我才發現,當初,我能答應涼介先生加入Project D,真是太好了。」

 

向來懶洋洋的面容,難得露出了相當開心的笑容。

 

「我真的是在非常幸運的環境呢,有這樣的想法,有涼介先生,有同為車手的啟介大哥,因為不想輸給您,才有這麼強烈的求勝意志。」

 

啟介怔然,對於少年第一次真心表露的心聲,有些好勝,有些不好意思,更多的是高興。

 

再次點燃菸,咧嘴一笑,捻著菸的手挑釁的朝他指。

 

「我也不會輸給你的。」

 

但兩人因為認同對方,棋逢對手的氣氛沒有很久,拓海再次開口,偏過頭有些不好意思的。

 

「還有…那個…啟介大哥,今天開始下雨後,我想說在天還亮的時候再跑跑,結果…不好意思,我不小心看到了……」

 

啟介完全不明白他想說些什麼。

 

「那台黑色的FD,停在啟介大哥的車旁邊。」

 

愣了下,啟介十分懊惱的按住額。

 

「拓海,連你也要來取笑我嗎?」

 

「啊,不是的。」

 

慌亂的否認,看著狼狽的啟介,拓海笑出聲。

 

「只是覺得,啟介大哥真的是很帥氣呢。」

 

太過坦白的讚美,讓啟介難得的紅了臉,眼前的少年似乎還不明白自己到底說了什麼,笑的愉快,他無奈的嘆了口氣。

 

「我已經拒絕她了。」

 

「欸?為什麼?那女孩還滿可愛的吧,個性看起來也不錯。」

 

「不是這個問題。」

 

看著天然呆的拓海一臉疑惑,啟介只能再嘆了口氣。

 

「現在光是Project D的比賽就已經忙不過來了,哪有時間再交女朋友。」

 

「欸,可是……」

 

「就是這樣,我先走了,晚安。」

 

伸手揉亂拓海的一頭褐髮,啟介幾乎是落荒而逃的,開著FD消失在山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