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靜的氣氛還可以聽見窗外小聲的鳥叫,白色的床上少女闔著眼,若不是胸口還有微微的起伏,否則就像是已經死去般。

籃髮的男子伏在床邊沉睡著,漂亮的眼睛下有些黑影,一向自信優雅的臉感覺相當憔悴,連睡夢中也不得安寧似的,佼好的眉緊擰著。

刷的,輕輕的開門聲小心翼翼的不想吵醒睡著的兩人,但向來機警男子動了動,立即醒了過來。

「啊!抱歉,吵醒你了。」月歉意的說,骸已經好幾天沒能好好睡了,好不容易能睡一下。

「沒關係。」揉著太陽穴,視線立刻轉到床上的少女身上,看著少女依舊沉睡著,黯淡的歛下。

「骸,你去睡一下吧,都好幾天了。」

「不。」緊抓著那小小的手,到現在他還沒辦法忘記當初接獲消息時,那種恐懼的感覺。

「她已經沒事了。」提醒的開口,但她明白,看來在少女醒來前,骸都會維持這個樣子了。

漂亮的薄唇緊抿著,額輕輕靠著少女有些冰冷的手,哀傷的輕吐。

「對不起。」

「那不是你的錯,骸。」月安慰的說。

「她是因為我才被攻擊的。」向來優雅的骸難得的低吼,極度愧疚的闔上眼,以及更多的恐懼。

「……瞳她,一開始就明白可能會有這種情況,才跟你在一起的。」提醒的開口,雖然她不知道骸聽不聽的進去。

「要是她從一開始就沒認識我就好了,我們從來沒認識過,她就不會受到傷害了。」低著頭,藍髮擋住那雙異色的眼睛,漂亮的薄唇輕吐

「你現在是在後悔認識瞳嗎?骸。」柔軟的聲音微冷的說。

「…我在問你後悔了嗎?」對著沉默不語的骸,月有些憤怒的低吼。

「有資格後悔的只有瞳,知道嗎?」揪著骸的領口,月惡狠狠的說。

「我……」雙色的眼睛痛苦的看著月,正想說些什麼,卻被小小的呻吟聲打斷。

「瞳!」兩人焦心的看著床上的瞳,掙扎了下,那緊閉的眼緩緩睜開。

「瞳,妳還好嗎?」月擔心的問。

「月?我怎麼會在這裡?」按著頭,瞳掙扎的想起身。

「先不要起來,小心傷口裂開。」按住瞳,骸沉沉的說,但卻難掩滿臉的焦慮。

瞳默默的躺回去,視線卻停留在骸身上,月有些疑惑的看了看。

「怎麼了嗎?瞳。」骸沒有什麼不對啊。

「月…」瞳掙開骸的手,微微往月靠了靠,月蹙起了眉。

「月…他是誰啊?」

兩人同時怔住了,瞪大著眼看著一臉茫然的瞳。

「瞳,妳在說什麼?他是骸啊。」

「骸?」困惑的重複著。

「瞳,妳真的不認得我了?」骸不敢置信的問。

「你是誰啊?」完完全全疑惑的表情。

骸睜大著眼,沉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