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醒時,眼前是熟悉的天花板,愣了好久,才爬起來疲憊的抹了抹臉。

對喔,我已經回家了。

拍賣會結束後,雖然是俠客答應帶我回家,可是人家是誰?是蜘蛛腦,還要忙著去跟團長大人做彙報呢,哪有時間理我,結果最後是飛坦把我揹回來的,一整個尷尬得要死,整條路他老大都沒有開口說一句話,一到家他就自己關回房去了,也不知道在不高興什麼,總不是會因為我吐了吧,要是這樣他應該會直接砍了我才對。

嘛,反正我折騰了一晚,暫時也沒有力氣理他,他想幹嘛等他來了再說,去浴室把自己從頭到尾洗乾淨,中間又吐了一次,一趴到床上就睡死了。

看了眼時鐘,才睡了兩個多小時,外面還是黑的,翻個身打算繼續睡,剛剛的惡夢就出現在眼前,抖了一下,馬上又張開眼。

天啊,我真的累了,能不能讓我好好睡個覺……

放棄地起身,走到廚房給自己用個熱牛奶,本來是想弄點吃的轉換心情,而且肚子裡都東西在睡前全都吐光了,可是我現在雖然廚藝有在進步……以一種烏龜在爬的速度,但只要心情不好的時候,弄出來的東西總是不知為何總是會出現特別詭異的型態,還是不要冒險好了,浪費食材。

為什麼現在家裡沒有甜食呢?捧著牛奶縮在客廳的沙發,鬱悶啊……

只要一閉上眼,好像就看見夢中那死寂的眼珠子與肉塊,還有蔓延的幾乎淹死人的血海,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雖然我不是什麼充滿大愛的聖母系,但從小到大也是個循規蹈矩的好孩子,不用第一次做壞事就是這麼嚴重的吧。

糟糕,又開始反胃了,都沒東西就別再吐了吧,喉嚨好像有點灼傷了,熱熱痛痛的。

一直到馬克杯嗑到牙齒,才發現我的手在微微發抖,淡夜的手非常漂亮,膚質溫潤嫩白,指頭青蔥似的纖長,就像鋼琴家的手,回來洗澡的時候,我了洗了非常久,怎麼洗都洗不乾淨,那濺上手的血液溫熱的感覺一直都洗不掉。

對不起啊,淡夜,用你的身體做這種事,真的對不起,明明是這麼漂亮的手。

靠著膝蓋把自己縮成球,不知道什麼時候臉上已經爬滿了淚水,抽氣哽咽,咬著手背壓抑著,將幾乎出口的聲音悶在嘴裡,只有現在才終於能哭得出來。

為什麼要讓我來這個世界?我才不想做這種事。

「你不睡覺在做什麼?」

冰冷的聲音傳來,我抖了一下,還是吵醒他了,也是啦,這麼大的騷動怎麼可能不吵醒敏感的坦子大人。

「飛坦,吵醒你了?」

我抹掉臉上的眼淚,幸好剛剛沒有開燈,不知道飛坦看得到多少,偷哭還被抓包,真是太丟臉了。

「廢話,被你吵的都不用睡了。」

「對不起……」

「沒事就滾回去睡覺。」

「……作惡夢,睡不著。」

飛坦的金眼在黑暗中熠熠生輝,像是盯住獵物的的毒蛇,在我被他盯到全身毛毛的,在想是不是要逃跑時,眼前黑影閃過,都還沒搞清楚狀況,我用力的被摔下,卻沒有很痛,才發現我落下的地方是柔軟的床鋪。

就只是那眨眼的瞬間,我就被丟進飛坦的房間來,讓我對飛坦的崇拜又晉升了好幾Level。

他一到我家就立刻挑走最大房間,基於俠客懶得跟他爭,我不敢跟他爭,所以這間最好的房間就被他佔走了,這房間的床甚至還是King size的,三四個人在上面滾都沒問題,至於家裡為什麼要擺這麼大的床,也只有淡夜那個已經作古的老爹知道了。

「飛…坦?」黑暗中模糊的可以看見一個人在另一邊躺下。

「閉嘴,睡覺。」

……他的意思是要我在這裡睡?

難道他是在關心我嗎?默默的被驚嚇到又覺得非常詭異,基於相處了好幾個月的情份,我誠懇的問他。

「飛坦,你不舒服嗎?」

「……你到底要不要睡覺?」

「我睡,晚安。」

他的語氣聽起來快要爆發了,我立刻拉好被子躺下,坦大對你好的時候只要乖乖接受就好,問太多到時他惱羞成怒倒楣的也是自己。

看著眼前陌生的天花板,剛剛明明很累,可是現在忽然要我睡也沒辦法馬上睡著,偏頭隱約可以看見遠遠的躺在另一邊的飛坦,猶豫了一下,我還是開口。

「飛坦,謝謝你。」

「……謝什麼?」

「謝謝你沒有讓我死。」

「……」

他明明有無數種解決的方式,他可以放著讓我被殺,也可以殺了那個人再殺了動不了手的我,可是他還是插手……不讓我死掉。

明明是這麼驕傲的一個人,卻做出幾乎是妥協的舉動,是不是代表……我已經不是那麼可有可無了呢?

飛坦沒有回答,我轉過頭看向他那一邊,睡著了嗎?翻過身乖乖閉嘴,要是又吵醒他,他可能就會真的砍死我,飛坦的呼吸很輕,沉默下來以後就變的很安靜,不知不覺我也跟著睡著。

這次,終於沒有噩夢,我睡得很沉,一覺無夢的睡到天亮,等我醒來時,飛坦已經不再旁邊了。

出了房間發現俠客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回來,而且明明看起來沒什麼睡,還是貼心地做了早餐,真是好人啊,看他充滿疲憊的臉,我默默為他祈禱不要過勞死。

在俠客旁邊坐下,開始啃香噴噴的培根火腿荷包蛋,吃得正開心就是俠客他那在我跟飛坦身上掃來掃去的視線有點煩,飛坦應該也有發現,而且也被煩到了,不高興地瞪了他一眼。

「看什麼?」

「嘛,沒什麼……」

俠客收回視線一下下,真的只有一下下,之後又把視線移到我身上,有屁快放,大男人不要吞吞吐吐的,很娘欸!

「……你們兩個感情好像變好了?」

這是出現在我頭上的符號,而且還要放大加粗,哪來的結論?嗯……回想一下昨晚的相處模式,好像也沒錯啦,至少我現在比較不怕飛坦了,可是我覺得俠客一定不是這個意思。

在我還在邊喝牛奶邊研究俠客那個詭異的眼神時,飛坦已經把碟子砸過來,當然不是砸我,是砸在俠客頭上。

「靠!老子對男的沒有興趣!」

我噴了,可惜滿嘴的牛奶沒有噴在俠客那張可愛的娃娃臉上,俠客摸著被砸到的地方,他早就立刻用念擋住,一點傷都沒有。

「欸~是這樣嗎?阿優很可愛啊。」

聽到他這麼說,飛坦愣了一下皺眉,然後眼前黑影一閃,我又重新感受到飛坦大人那變態的速度,回過神來時,我已經離開原本的位置,出現在飛坦旁邊的位置上。

飛坦露出好像要做一件他平常不習慣做的事而糾結了一下的表情,然後用當初俠客警告我不要靠近飛坦,免得被他斷手斷腳時那種語重心長的口氣開口。

「小鬼,你以後離他遠一點。」

「喂!我又不是變態!」

俠客抗議了,得到飛坦赤裸裸鄙視的眼神一枚。

「認識你這麼久,我都不知道你有這種興趣。」

「我以後會離他遠一點的。」我壞心眼的笑著點底點頭。

「阿優,連你也這麼說!」

看見俠客一臉崩潰,我放聲大笑,久違的,開心的笑了。

來到這個世界後,真正的認同了,這裡是我的家


--

中間那裏有沒有人有期待呢?
抱歉讓你們失望了WWWWW
之前就說過,卷一就是在說兩隻蜘蛛跟一個小屁孩的故事
情節跟"舉動"都不會包含任何愛情,所以不要期待
幾章後卷一就結束了,再撐一下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