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學旅行……

就是為了學習而去旅行的那個修學旅行嗎?

──誰來告訴我,你們到底打算讓我修什麼?學什麼啊?

──就不能放我一個人待在家裡腐爛嗎?

驚恐的我還來不及做出什麼反抗的舉動,就被他們兩個抓出門了,考量到我可能追不上他們那變態的速度,他們還是訂了飛船的票。

「吵死了,很快就到了,你安靜一點。」飛坦瞪了我一眼。

「阿優啊,我請你吃甜點,你乖乖在這邊等吧。」俠客拍拍身邊的位置。

可惡!你們不要隨便打發我!告訴我你們到底要把我帶去哪裡啊!

手裡抓著俠客隨手塞給我的一堆巧克力餅乾蛋糕之類的,我都要噴淚了,我的外表是十三小孩,不是五歲啊,你打發的也太沒誠意了吧!

「怎麼了?東西不好吃嗎?」

俠客在手中遊戲角色死掉的空檔,轉過頭來困惑的問我。

「沒,很好吃。」

我悲憤地吞下蛋糕,啊啊,香甜的蛋糕,現在只有你能安慰我受傷的心靈了。

快速吃完蛋糕,我站起身,抓起那些零食堆。

「俠客,我去別的地方晃晃。」

既然出門了,就沒有必要一直跟他們兩隻混再一起,越看越悲傷。

「好,下飛艇前半小時回來喔。」

俠客專注在他手中的遊戲機,隨意的揮揮手,至於飛坦除了一開始那句話之後就沒搭理過我了。

離開了大廳,我一個人走在走廊上閒晃,這是我第二次搭飛艇,沒有什麼新鮮感,最後把零食全丟在窗台上,趴在窗邊看外面的天空。

啊啊,好想逃跑,不能逃跑嗎?

算了,不要做夢了,這裡是飛艇啊,可以逃去哪裡?

細碎的聲音引回我的注意,一個小孩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正在偷拿我的零食。

……這小毛孩是哪裡來的?

「小弟弟,亂拿別人的東西是不好的。」

小毛孩聽到我這麼說,臉色陰暗下來,收回手但卻沒放開抓著的那包餅乾,大大的眼睛死盯著我看,感覺好像我做了什麼很不人道的壞事。

「……算了,你拿去吧。」

聽到我這麼說,小毛孩陰暗的神色消失,就在我旁邊拆開餅乾,立刻吃了起來,我也不是個小氣的人,往旁邊挪了挪給了他點位置子,把那堆我到下飛艇都吃不完的零食分給他。

「要吃的話我推薦你那個巧克力,很好吃的。」

小毛孩點點頭,丟下吃完的餅乾袋子,抓起那塊巧克力吃了起來,怕他吃起來太乾,我丟了罐果汁給他,他掃了我一眼還是收了下來。

伸手摸了摸小毛孩的頭髮,摸起來很軟觸感很好,自從穿了以後就一直只能給人家摸頭的份,現在我終於也能摸人家頭了,小毛孩彆扭的偏過頭,但也沒閃開,真是好可愛啊。

不過你是餓多久啊!這零食消失的速度也太不科學了吧!

「你在做什麼?」

我旁邊的小毛孩一顫,停頓了一下,最後放下手上正吃的開心的巧克力站起身,有些害怕的走到走廊上那個男人身邊。

「爸爸。」

男人點點頭,視線落到了我的身上,我發毛起來,只是請他吃東西而已,應該…沒做錯什麼吧?

動不動就會惹到BT的獵人世界真是討厭!

……是說,好像又有熟悉的感覺了啊,這兩個人。

「請問小犬有給你添麻煩嗎?」

幸好男人只是有禮貌的這麼問,我搖搖頭。

「他很乖。」

「真抱歉啊,他吃了你這麼多東西。」

「沒關係,是我給他吃的。」

男人深深地看了我一眼,然後邁開朝我走來的步伐時我一瞬間想逃跑,不過他沒有殺氣,不急不徐地走到我面前,從口袋掏出一張卡遞給我。

「雖然算不上謝禮,這是我們家的卡,如果有需要委託我們的話可以打折。」

我愣愣地接過,男人拍拍我的頭後,就帶著那個小毛孩離開了,離開前留下了一句。

「你的念顏色很漂亮。」

喔…喔喔,該死的…穿越者體質!

手上那張漂亮的金卡清楚的寫著席巴‧揍敵客,所以那個小毛孩就是小白貓奇犽嗎?

──這樣都可以遇到角色群,穿越定律也不是這樣的吧!

這感覺就像是亂晃的時候不小心打開支線劇情,然後又莫名爆出附帶任務不可丟棄的A級稀有寶物一樣。

讓人不知道是該悲還是喜啊……

「小鬼,你在那裏發什麼呆?該走了。」

約定的時間似乎已經到了,慢慢晃悠過來的飛坦,拖著還震驚中的我往回走,等我驚覺過來,已經是要下飛艇的時候了。

「欸?為什麼我會穿成這個樣子?」

對於現在身體嬌小的我來說合身的西裝,質料相當的舒服,很少穿這麼正式讓我很不習慣。

「阿優你剛剛都沒在聽嗎?」

俠客驚訝地回頭,西裝讓他那張娃娃臉稍微成熟了點。

對不起,我不應該在你講解的時候恍神的,請重新說一次吧,我覺得我漏掉的肯定是很重要的事情,而且絕對會危及我的生命。

「只是要去參加一個小型拍賣會而已。」

換掉那身藍披風後,難得露出臉的飛坦大人十分帥氣妖豔,但我卻開始冒冷汗,只是…一個小型拍賣會?

「唷,你們到了啊。」

遠遠的一個男人對他們揮揮手,等他走近後,我覺得我開始胃痛了,雖然沒有見過他,可是那張沒有眉毛的臉要認錯也真的有點困難。

芬克斯?居然出動了三隻蜘蛛?

──這是哪門子的小型拍賣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