綮與綱他們站在校園中等待晴之戰的開始,她看著了平的戰鬥展開,有些歉疚的看到他身上的傷逐漸增加,不忍的偏過頭,這時她看見Xanxus看了她一眼,接著便轉身離去,接收到他的眼神的綮,悄悄的離開綱的身邊,跟了上去。

「有事嗎?」綮冷聲詢問,若是在幾個月前她絕不會想到自己會這麼跟Xanxus說話,這個自己等待他被解放,等待了五年的兄長。

「有關妳的事,我已經聽那個垃圾說了,聽說是妳幫了我?」Xanxus神色複雜的看著綮,這個應該是陌生的少女卻讓他有種若有似無的熟悉感。

「……史庫瓦羅,你究竟要違背多少你對我許下的諾言呢?」輕的宛如
耳語,但卻又如此清晰,剛好讓躲在一旁的史庫瓦羅清楚聽見。

「出來吧,垃圾。」Xanxus命令道。

史庫瓦羅走了出來,愧疚的眸子始終不敢抬起。

「你的承諾……都忘記了嗎?我不應該相信你的…」

「對不起…綮小姐…」他是最明白綮當初是做了多大的決心和信任,
才決定告訴他怎麼解放Xanxus的,但他卻仍然背叛了她。

「那麼…你想說什麼呢?」綮淡淡的看著Xanxus。

「……妳來我們這邊吧,我不希望和幫了我的人為敵。」而且還是這
名少女。

「不可能,我所認同的第十代只有阿綱。」

「只有他…是嗎?」Xanxus喃喃。

「…我不會殺妳的,我可不是忘恩負義的人,我會等著妳來投入我們的
陣營。」

「隨你吧,但那是永遠不可能的。」綮深長的看了Xanxus一眼,轉身走
向綱他們所在的地方

從現在開始,我們就是敵人了,Xanxus

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